先下手为强!全新速锐抢攻五一车市

2015-04-29 14: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厂商供稿

  五一车市,车企们必会纷纷亮出秘密武器,各种促销活动接踵而至,一场“轰轰烈烈”的抢单大战即将上演。而最新上市的比亚迪全新速锐更是先下手为强,早在418日便联手好基友G5开启“智锐双雄全新登场”促销活动,成功抢占市场先机。

  全新速锐官图

  新车登场  分分钟抢占市场先机

  318日上市后,全新速锐/G5组拳再出击:418日——518日,凡是到店看车/购车就有惊喜。如参加雾霾知识讲座、体验PM2.5绿净系统、参加庖丁解车技术会以及购车送豪礼等。此外,购全新速锐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将实惠进行到底。

  记者从多家比亚迪4S店了解到,自活动开启后,各店销量环比增幅明显。在全国气温逐日飙升的情况下,全新速锐热度也持续上涨,分分钟抢占市场先机。 

  “智锐双雄”全新速锐/G5 全新登场大型特卖会

  力争完美  成就“惠战”赢家

  在竞争白热化的中级车市,要想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具备出众的综合实力。作为比亚迪5系的精品车型,全新速锐追求精益求精,在外观、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的都苛求完美。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要想得到小伙伴们的青睐,首先颜值要高。全新速锐采用家族式“双飞翼”前脸,双五辐造型铝合金轮毂、双边双出运动型尾排等新潮元素,颜值直线飙升;再搭配 4680x1765x1490的长宽高和2660的轴距,高大帅气的暖男形象扑面而来!  

  全新速锐外观内饰细节图

  颜值很重要,实力必须要!除了颜值爆表,全新速锐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安全方面,全新速锐在8安全气囊、ESP系统等安全科技的基础上,新增LED日间行车灯、CCS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等装备,全系还可选装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防护更全面,驾乘更安心;配置方面,除GPS语音导航、车载数字电视等,全新速锐新增PM2.5绿净系统,全系选装智能手表钥匙,让智能科技真正融入生活。  

  全新速锐亮点配置图

  五一车市活跃,商家活动层出不穷,但要真正买得实惠,还得看汽车本身的品质。在设计、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都表现出色的全新速锐,不仅是以活动形式让消费者享受实惠,更是为用户提供长期的优质驾乘服务。随着五一热销季的到来,全新速锐能否站稳脚跟,持续热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赵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