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升级版齐鲁自由行临沂站

2015-06-16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综合报道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东西那么多

  怎能放得下

  大“7”男神为你解除忧虑

  7座大空间

  带上全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612日,比亚迪S7升级版齐鲁自由行正式启动,613日,往日宁静的大美临沂,在这一天变得不寻常了,那是因为有一群神秘人出现了,据说他们搭载了205匹马力2.0TI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 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真7座大空间,还有更多秘密武器……他们就是比亚迪S7,想一探究竟么?那就跟随我们的脚步出发吧,大美临沂走起……   

出发前,还是忍不住想来一张】      

【他们已经出动了,浩浩荡荡的车队是不是很有气势】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修禊事也。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看到这段文字,你肯定会想到一个人,那就是王羲之,说起王羲之,作为山东人的我们,肯定会想到一个城市,那就是临沂。来到圣贤故居,自然少不了要去接受一下文化艺术的熏陶,让自己变得更有内涵,跟上男神S7的脚步,王羲之故居走起……   

【圣贤故居,先拍一张,感受一下古人的气息】  

  

  不管是什么角度都能轻松驾驭,只想说:有一种美叫做美到骨子里,这在车界绝对是一位备受喜爱的美男子

  外面的太阳热情极了,炙烤着大地,当你还撑着伞逛街时,我们有熟悉的空调;当你呼吸着污染的空气时,我们有PM2.5滤镜系统……幸亏我有大7男神,车内非常凉爽,最重要的是它搭载的PM2.5滤镜系统让这车内的空气非常清新。  

哪里拥挤去哪里,大美临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美丽的传说故事总能引人入胜,为了一睹凤凰的“真容”,我们前往临沂凤凰广场。一只烈火中永生的凤凰,亭亭玉立在蒙山沂水之间,昂首啼翠,喻意沂蒙大地的兴旺发达和美好未来。  

  到过了凤凰广场,相信S7销量一定更加红红火火

  纵情山水

  似乎唯有山的崎岖最了解我的爱挑战

  游览一座

  似乎唯有光明大道最懂得我的爱自由

  有人说外面的世界浑浊了

  我说我有滤镜

  它不是短暂的美颜

  而是给你带来整个身心的愉悦与健康

  这样的暖男可否让你心满意足?

  我是比亚迪S7,我为自己代言     

  如果要问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而比亚迪S7升级版为您而来,把您和您的家人想要的,统统给您。S7升级版齐鲁自由行仍在继续,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出发吧!前方到站——济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赵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