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6-15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1日,济南地区众泰汽车以“冠华送清凉   巅峰团购惠”为主题在济南冠华4S店举行了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秉承着众泰汽车的行止有度,视野无疆的宣传标语,济南冠华4S店此次举行的T600运动版上市发布会,也处处彰显着年轻活力和满足各层次使用的科技智能。突出了车主的各项需求提升,发布会在社会各界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T600运动版在济南地区闪耀上市,它的售价仅为9.58-14.98万区间,进一步提升了运动版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优势,未来运动版车型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且充满信心!

 

 

  现场络绎不绝的签到,实用的礼品,不搞噱头,只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众泰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自主设计元素,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在前网格栅的底板部分,还优势融入颇具中国特色的黑色纹理设计,精致且富有质感。与此同时,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高配车型中还融入了全LED光源。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C形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整车突显出科技、运动、时尚的完美融合。

 

 

  作为众泰T600的全新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依然具备超高性价比优势,在同级竞品中属领先地位,甚至超越合资及进口品牌的常规表现。众泰T600运动版拥有超越合资品牌中型SUV的配置表现与空间尺寸,售价却与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处在一个价格区间,仅为9.58-14.98万元。运动版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且充满信心。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可乘坐77路、K77路匡山村北下车;BRT7路到匡山村西下车;K149到匡山村北下车)

  销售热线:0531-87058887 / 85609273/ 85668921

  工业南直营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2-2号 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口路西50米。销售电话:0531-69923399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