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济南冠华齐鲁车展火热进行中

2016-09-07 13: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车展时间:9月8日-9月11日

车展地点: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冠华众泰展位

还是熟悉的地点,还是熟悉的节奏,还是熟悉的火爆场面!2016年9月8日至11日,齐鲁秋季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美女模特、钢管热舞,爵士拉丁,持续表演,现场豪礼送不停!众泰汽车,陪你一起玩转车展,车展期间众泰汽车济南冠华店同步享受车展优惠!

如果您想买一辆好看,好开,性价比高的车,请您选择众泰汽车!如果您想以最优惠的价格购车,享受最优秀的服务,买车后拥有最优质的售后保姆团队,请您选择济南冠华4S

店。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

我们的众泰T600也不逊色,既大气,又实用。

高大上的中控台

空间感特别大

超大全景天窗,可以享受充足的阳光

亲,你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众泰汽车选购吧

济南冠华众泰4S店作为山东省最大的众泰旗舰店,我们将用心倾听,贴心服务,让您安心享用,开心拥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真诚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汽车时代和社会生活贡献力量。

到济南冠华?买众泰车!有路有众泰,有爱在众泰!

车展时间:9月8日-9月11日

车展地点: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冠华众泰展位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热线:0531-85609273、87058887

销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可乘坐77路、K77路匡山村北下车;BRT7路到匡山村西下车;K149到匡山村北下车)

众泰汽车济南工业南路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2-2号?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口路西50米。销售电话:0531-69923399

要实惠扫一下 要低价扫一下 要礼包扫一下

买车修车的烦恼一扫而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