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与安飞士巴吉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6-11-15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为超过3亿的中国用户在近175个国家地区提供境外安飞士(Avis)以及巴吉(Budget)的租车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滴滴和安飞士巴吉集团将协同彼此的产品、技术及当地商业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跨境租车服务。届时,滴滴用户可以租赁安飞士、巴吉在机场及市区门店的车辆。双方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海外租车体验。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租车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 “国际化是滴滴出行的明确目标和方向,与安飞士巴吉集团的战略合作则是滴滴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双方携手开展境外租车业务,将为中国增长迅速的出境用户群提供优质的当地租车体验,有利于全球移动出行行业的资源整合及共享开放、协同发展。滴滴将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不断创新产品。”

  安飞士巴吉集团国际事务总裁Mark Servodidio表示: “滴滴出行和安飞士集团同样致力于不断开发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加便捷和愉悦的出行体验;我们相信这一理念在跨境服务上能体现出更大的价值。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让滴滴出行的广大用户体验到安飞士(Avis)全球知名的高端服务,以及巴吉Budget提供的超值体验。”

  关于安飞士巴吉集团

  Avis Budget Group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旗下的一众品牌满足着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Avis、Budget两大汽车租赁品牌在世界175个国家拥有10,000多家门店;汽车共享领域的领军品牌Zipcar,在全世界拥有一百多万会员。Avis Budget Group在北美、欧洲、澳洲直营管理旗下品牌,在世界其他地区主要通过授权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市,在全球拥有三万多名员工。详情请查询www.avisbudgetgroup.com

  关于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是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多元化出行平台。滴滴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超过3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公交、在线租车和企业级等全面出行服务。2015年,滴滴平台共完成14.3亿个订单;成为全球仅次于淘宝的第二大在线交易平台。2016年8月,滴滴并购优步中国。

  公司致力于以共享经济实践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与不同社群及行业伙伴协作互补,运用大数据驱动的深度学习技术,解决中国的出行、环保、就业挑战; 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2016年,滴滴登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50强”榜单;同年,获《MIT科技评论》膺选为全球五十大创新企业之一。2015年,滴滴入选达沃斯全球成长型公司。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