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C级轿车荣耀上市

2013-09-16 17:05:00    作者:经销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奔驰;新E级;济南之星
[提要]9月13日晚,济南之星奔驰展厅盛况空前,“智者见智 行者见行”—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运动轿车及C级轿车Grand Edition济南之星上市庆典三楼隆重举行,标志着最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正式拉开其崭新的辉煌篇章。

  9月13日晚,济南之星奔驰展厅盛况空前,“智者见智 行者见行”—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运动轿车及C级轿车Grand Edition济南之星上市庆典三楼隆重举行,标志着最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正式拉开其崭新的辉煌篇章。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运动轿车两种车型,共七个车款, 其上市再次树立了该级别车型的最高标准,售价区间为人民币44.3万元至77.9万元。

    上市发布会围绕“智和行”的意象主题概念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娱乐游戏,来自济南之星的新老客户和济南各主流媒体记者,共同目睹了历经九代传承和变革的全新E级车又一次升级亮相。夜幕低垂,华灯初上,集优雅与动感一体,融智者与行者一身的舞蹈过后,全新E级轿车从LED大屏幕后缓缓从驶出。唯有经典,于时光流转中臻于完美,秉承梅赛德斯-奔驰经典,全新E级轿车经典革新,重启未来,以独一无二的瞩目再次升级亮相。

    自由的动感碰撞内涵的沉稳,优雅的态度邂逅卓越的自信,将科技感和品质感相交织,汇聚出精粹,便是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新一代E级车有新一代E级轿车和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两款车型选择,以满足客户对行政座驾日益多元化的需求,E级轿车传承了奔驰品牌的优雅与大气,以更富感染力的风姿诠释了久负盛名之下的新派风格,从外观内饰到车辆性能,此两款全新E级轿车可谓是革新性的创造。新一代E级轿车首次配备高性能全LED大灯,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使得远近明暗,灯光自有判断,成为同级市场里的先锋车型。另外,新一代E级轿车配备360度摄像头,四周环境可尽收眼底,从而泊车入位,轻而易举。新一代E级轿车,以极智科技与智者共鸣。

    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首次采用动感的大标前脸设计,嵌于散热格栅中央,散发青春活力的三叉星徽分外抢眼,呼应周身极具视觉冲击力的AMG车身风格设计,传递了果敢和自信。另外,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搭载有全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破百只需5.8秒,还有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配合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用以维持安全行车距离,从而悠然应拥堵的路况。带制动功能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辅以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bas plus),何时刹车已无需急中生智。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以极速性能推动人生成就。 精雕细琢,品质唯E!

  同时,最新升级的C级Grand Edition也一同上市,带来4款车型,售价为人民币315,000元起,令人心跳加速的动感设计完美呈现这一代C级车的巅峰实力。全面升级的外观内饰,让本已动感锐利的C级Grand Edition更加独领风骚;更具动感的AMG车身风格套件和高品质的内饰工艺,以及强大的驾驶系统和充沛活力让C级Grand Edition在细分市场中拥有无可比拟的敏捷性和操控性。

  此外14.15日奥体中心进行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运动轿车和C级Grand Edition上市后的试驾,这是迄今为止新车上市后最快的试驾活动。让这两款车的消费者第一时间领略到了“智行合一”的非凡体验。

  济南之星 奔驰世家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3969号

  电话:0531-55696666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