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2013海马汽车超级驾控体验营活动招募

2013-10-14 15:47:00    作者:经销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海马汽车;飞行秀;S7使用权
[提要]驾驭随心 操控为王 2013海马汽车山东区域超级驾控体验营活动即将开始!届时您将在活动现场全面体验海马汽车的明星产品S7 M3 福美来三款车卓越的操控性能,全新设计的试驾挑战赛道,专业的SUV试驾体验设备,趣味的互动体验环节,完美的驾控“极致动力”体验活动让我们期待已久!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驾驭随心 操控为王 2013海马汽车山东区域超级驾控体验营活动即将开始!届时您将在活动现场全面体验海马汽车的明星产品S7、M3 福美来三款车卓越的操控性能,全新设计的试驾挑战赛道,专业的SUV试驾体验设备,趣味的互动体验环节,完美的驾控“极致动力”体验活动让我们期待已久!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现场将带给大家热情火辣的美少女啦啦操表演,精彩刺激的陆地飞行秀车手表演,现场您将与冠军车手面对面亲密接触,更有值得惊喜的是可以免费学漂移,冠军车手亲自指导并传授漂移秘籍,精心设计的试驾课程与互动体验,将带您亲身感受海马汽车带来的创新科技风范与极致性能表现。

  紧凑型三厢车市,可谓战火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上有合资品牌低端车型下压,下有自主品牌火拼性价比,这对产品的平衡能力要求甚高。

  而凭借海马汽车多年来的品牌延续,M3一经推出,便为这一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海马M3的整车造型协调大气,俯冲式高腰线,运动感十足。温馨浅色调内饰,宽大豪华空间,丰富隔音材料处理。另外,ESP、六安全气囊等安全保障装置,也出现在顶配车型上,足以展现海马汽车的诚意。尽管只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动力上的一视同仁让M3更有性价比。82KW最大功率,147NM最大扭矩,这一数据足以秒杀同级同排量车型。匹配的5档手动变速器也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档位清晰,入档顺畅。

  福美来,顾名思义,家用就是它的使命。10年产品历程,也迎来第三代换代升级产品。新福美来造型简约大气,历久弥新出落的越发成熟稳重。遁形进气格栅点缀镀铬装饰,高挑的车身姿态,加上隆起的轮眉,力量感十足。紧凑、简洁,朴实无华的外形设计,也符合福美来家用轿车的定位。

  福美来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88.2KW最大功率,158最大扭矩,5档手动变速器催发出整车源源不断强劲的动力。配合厚实柔软的座椅,让整个驾驶过程轻松愉悦。

  说到S7,硬朗、粗犷,或许是每个见到他的人,对于他最直观的感受。确实,这个自主SUV标杆之作的S7,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动式头枕、ESP、四安全气囊,真的是琳琅满目。当然这也并非花拳绣腿,当你真正做进车内才会感觉,这将是最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110KW最大功率,180NM峰值扭矩,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档手动变速器,则成为一大亮点。作为一款家用城市SUV,海马S7的动力和油耗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严谨、务实、高效、创新,这是海马汽车的工作理念,同时也体现在海马每一辆汽车身上。而凭借着海马汽车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在自主车市,海马汽车的身影,也将伴随更多的人。

  活动现场设计了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参与互动即可获得限量CTCC纪念版T恤一件,更有机会赢取活动的最终大奖——海马S7半年试用权!

  海马汽车山东广源4S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8169号(世界购物广场西邻)

  电话:0531-87512666 87512777

  海马汽车济南东润源4S店

  地址:历城区工业北路161-1号(黄台电厂对面)

  电话:0531-88151888 88151899

  章丘东润源4S店

  地址:章丘市济青路明水眼科医院斜对面东200米路南

  电话:0531-83278080 83278181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