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新海狮/大海狮山东地区荣耀上市

2016-04-11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4月2日,中国多功能商务车品牌的领航者——华晨金杯新海狮、大海狮专业物流新款车型登陆济南。此次上市的新品是华晨金杯在原有商务车领域扩展至行业用车的新起点,旨在为国内迅猛发展的行业客户提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将快速、便捷、专业的用车体验带给客户!新海狮为7.38万-8.18万;大海狮为9.98万-10.68万。

  新海狮外观上配备了专业磨砂黑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耐脏实用,适合出入任何行业运营场所。轻量化设计铝合金盲窗,外在美观平整,内在经济省油,而且超大平整的车身表面适合粘贴车体广告,在有效传播用户信息的同时,亦可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新海狮外部造型紧凑,内部空间宽大,货舱容积达到6600L,充分满足行业用户对载货空间的需求,赚取更大收益!侧拉门和尾门增大宽度设计,使上下车更方便、装卸货更便利,即使大件货物运输也不再烦心。

  大海狮新品在配备、空间等各方面同样专业实用,而且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车厢内部宽度比新海狮提高13%,达到1750mm; 高度提高14%,达到1650mm; 其容积更达到8400L,空间利用率达到40%,超越同级别欧系轻客11%!同时搭载引用丰田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双动力自由选择,动力输出“随叫随到”!配合电子油门、电子节气门等配置,使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完美相融。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