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十周年纪念版”荣耀回归 震撼上市

2016-04-11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年品质,十年相伴。一汽奔腾经过十年“进取不止”的拼搏与奋斗,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A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征程。奔腾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生日,优异产品获得消费者信赖才是“十年”最好献礼。值此荣耀时刻,一汽奔腾推出奔腾B30、奔腾B70与奔腾B90十周年纪念款车型,让品质见证荣耀。

  内外兼修颜值实力兼具

  当颜值成为当下第一生产力,外观成为消费者关注第一要素,奔腾先后推出动感时尚的奔腾B70、奔腾B30,颠覆原有奔腾车系沉稳形象,创造年轻有颜值的系列车型,尤其是奔腾B30,一经问世好评如潮,赢得多项重磅大奖。

  此次十周年纪念版,更是在配置上加足猛料,在各车型上实现诸多实用装备,真正做到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

  奔腾B30十周年纪念版,拥有节能高效的1.6发动机、ESP系统、大屏中控、座椅高低调节、上坡辅助等诸多实用配置;

  奔腾B70十周年纪念版,在舒适款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仿皮座椅、胎压报警、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安全舒适配置,让十周年纪念版品质更加卓越。

  奔腾B90更是推出四款十周年纪念版,分别为1.8T旗舰版、尊贵版、豪华版、舒适版,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五条式前脸、十条式轮毂凸显了内敛中的运动气息,并优化了天窗总成、后排安全带等,新增的灰色内饰、双色座椅以及特有的十周年纪念侧标,令时尚质感再度升级。

  如此诚意钜献,自然心动不已。

  汽车嘉年华 六地启幕 诚邀莅临

  一汽奔腾十周年嘉年华荣耀之旅于3月26日盛大启幕,为期两个月,遍及六大区域,由西安启程,途径南昌、杭州、济南、北京、长春,并在 5月中旬举办一汽奔腾十周年庆典之夜。汽车嘉年华力求各地消费者亲密接触,打造奔腾品牌与广大消费者相聚的盛大狂欢。期待的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精彩 还待未来开启

  导演王宝强说,十年只是开始。2016年,奔腾将开展与王宝强的电影合作、体育营销等多线模式,为奔腾品牌注入更多活力、热血、青春和时尚元素,建立与你的多重情感连接。丰富化、情感化、互动化,未来,奔腾将运用有感交互的方式,倾听消费者心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进取不止,一路有你。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十年,是一段我们共同穿越的闪耀光年。十年是一次蜕变,十年为了更好的成长,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绝不辜负你的期待,请你和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续写全新传奇!感谢十年相伴!

  更多详情咨询华中区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