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嘉骋林肯中心荣耀登临2016齐鲁春季车展

2016-04-14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济南,山东嘉骋林肯中心荣耀登临2016齐鲁春季车展。

  山东嘉骋林肯中心不仅为济南带来了MKZ、MKC、MKX和领航员四款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不论您对林肯汽车钟爱已久还是第一次接触,此次车展都为众多喜爱林肯品牌的人带来一个绝佳的机会让大家来近距离感受林肯这一美国百年豪华汽车品牌的独到魅力。

  百年林肯为济南带来不一样的豪华体验,我们称之为“林肯之道”。在中国,林肯深知只有聆听消费者的所需所想,了解客人的每一个需求,全面提升客人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客为本,才是豪华之本源。“林肯之道”承诺从售前、购置到享有林肯的全程中,都将为客户打造“多对一”的体验模式。致力于和每一位消费者建立一段真挚而久远的关系,让豪华实至名归。 山东嘉骋林肯中心将通过创新的顶级产品和个性化客户体验,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睿智之选。

  山东嘉骋林肯中心全新4S展厅现已盛装落成,欢迎莅临经十路28169号(腊山立交桥西行800米路北)或致电0531-87115888。

    山东嘉骋林肯中心

  电话:0531-87115888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8169号(腊山立交桥西行800米路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