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上市齐鲁 为青春留彩

2016-04-14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好的自己,是不忘初衷, 最好的自己,是不负年华。趁着满园春色,长安CS15于文化大省——山东完美上市。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洋溢着沁人心脾的花香,长安CS15为青春而来,不负春光,实力登场。上市现场宛如青春的磁场,吸引着每一位怀有青春之心的朋友来到这里,同领导、各大媒体及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小妖”CS15的上市。

 

  长安CS15不负春光,荣耀登场

  就在近日,长安CS15出现在中国人民大学这个有着浓浓的学术味儿和充满梦想的舞台上,完成华丽上市。随后,长安汽车山东大区也紧随青春的步伐,分别在济南、烟台率先完成首次亮相。开阔的VIP展厅,动感的开场舞后,长安汽车领导及主持人共同完成新车揭幕。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绚丽的春色在长安CS15面前,甘愿变成了斑斓画卷的旁白。CS15采用了最新的回字形前脸,从灯组、格栅到整体比例都体现出很强的设计感,毫不含蓄的展露其锋芒与灵动,绽放自我型格!长安CS15凭借炫酷的外型和多彩的个性,俘获了一众中国前沿的新生艺术力量。颜型合一的出色外表,如一股清新的青春气流猛烈的冲击着人们期盼已久的双眼,不禁感叹初见惊艳。

 

   

  价格公布,自在活出彩

  自在活出彩,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青春年华是时间带给我们的恩赐,活的出彩则是每个人对自己最好的交代。长安CS15也同样是这样一款抱有美好愿景的小型SUV。它拥有澎湃之芯、品格之型,用最虔诚的态度为每位消费者带来最适合自己的青春座驾。上市之前,“小妖”CS15的价格一直是个未解之谜,众说纷纭,那么到底身价多少呢?在CS15揭幕之后,长安汽车领导及销售经理陆续上台为大家揭秘新车价格及车型介绍。长安CS15基于长安汽车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结合都市新生力量对SUV在造型、空间、科技配置、个性表达上的需求。长安CS15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

  做最好的自己

  它懂你的追求,懂你的习惯,懂你的爱好,懂你的爱自由,懂你的要出彩。你大可以放心做最好的自己。三年时间里,在研发过程中历经了多次的推翻重来之后,最终诞生了CS15这款无论从造型、空间、科技配置及个性表达等方面都出彩的小型SUV。

  作为长安SUV家族中最小的车型,它也给用户提供了足够惊喜的空间包容。外部尺寸长4100mm、宽1730mm、高1635mm,而轴距长达2510mm。在将后排座椅四六分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1100L,相较于市场上同级主流竞品而言拥有很大的优势。CS15的车内储物空间有39处,同时在安全配置上也不含糊,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胎压监测等,CS15匹配的动力系统,也展示了足够的能量。1.5L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 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让你随处感受贴心和温暖。

  “颜出必型”,将个性化定制变成现实

  硬派气质,自然“颜出必型“。7种可选基色,3种可选内饰,8种可选套色,4中可选拉花。你将拥有前所未见的1万多种个性化定制套组的选择。长安CS15成为国产汽车中首个可个性化定制的SUV。用户可以在订制属于自己的涂装,实现CS15的个性化定制,让每一个人的CS15都有自己的个性化色彩。

  色能魅惑,型能撩人,自带风华,大有所为。长安CS15以前瞻的眼光来洞察都市新锐人群崇倡自由与个性生活的特点,以灵动鲜活的外在俘获一众人心。CS15 也验证了“自在,活出彩”的青春宣言,并与长安CS15“实力派新锐SUV”的定位完美融合。上市活动临近结束,CS15的几位车主也纷纷上台,成为CS15山东地区的第一批车主,领取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座驾。青春尚在,让我们以长安CS15为伴,再次出彩!

  关于长安CS15更多资讯详询各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