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6-04-15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年4月15日上午,由望洲华通汽车集团主办,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 分公司承办的“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开业盛典暨爱心公益捐助仪式”在望洲华通济南分公司举行。来自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温州商会、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济南市政府、合作伙伴、济南市历下区慈善总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山东主流媒体代表逾100余人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望洲华通济南分公司的开业盛况和爱心公益捐助仪式的盛大发布。

  关于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汽车维修保养与销售,品牌定位为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五大高端品牌,本店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其中销售展厅1500平方米,售后车间3500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的技术设备,售后工位数量20余个。公司所有员工均具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维修技师与服务顾问均在相关高档品牌4S店服务多年,并得到品牌厂家的技术认证,确保客户得到专业、高效的服务,公司具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大家为拥有相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共同奋斗,致力于把望洲华通汽车集团的优质服务呈献给广大客户。

  开业庆典上,望洲华通汽车集团副总裁率先致辞,表达了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在济南的落成,体现了望洲华通汽车集团对中国,尤其是山东地区高档车后市场长远发展的信心和高度重视。我们相信,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专业售后和服务团队将按望洲华通全国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完善的尊贵服务,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到望洲华通大家庭,为望洲华通汽车集团在华北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迟健致辞时,展望望洲华通济南店的未来和规划,相信凭借专业、规范、效率、便捷的系统服务能造福华北汽车用户,成为真正的汽车之友。

  同时,望洲集团为了感恩和回馈社会,在业务铺展到全国的同时,望洲华通始终坚持与公益同行,积极回馈社会,在每一家分公司开业之际,都会同步启动爱心公益活动,用切实行动,尽绵薄之力。此次济南分公司开业,望洲华通汽车集团向济南市历下区慈善总会捐助20000元,用来捐助3所山东省贫困小学爱心书屋,将以“望洲华通汽车”命名,进一步充实学生们的文化建设,使贫困留守学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迟总表示:爱心公益不等于一个活动、一次捐助,而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济南分公司将紧跟望洲华通汽车集团的步伐,通过一系列努力,让消费者在享受望洲华通汽车优质产品和尊贵服务的同时,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济南市历下区慈善总会也对爱心公益事业对援详细计划做了公布,并邀请各媒体共同见证监督,切实用行动传播一份份爱心。

  据了解,望洲华通在开业期间,以下车型(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奔驰),主办方将实行以下政策:1.来店即赠送十五次全车精洗 2.来店即赠送品牌专用燃油宝1瓶 3.来店即可享受免费全车检测。

  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济南分公司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浪潮路777号

  电话:0531-55556222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