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骑迹泉承哈雷 警民共建倡导安全骑行

2016-04-19 1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是黄河下游的一座古老城市,拥有4000多年的历史,拥有齐鲁雄都的美誉,济南是一座开放的城市,是齐鲁大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济南是中国摩托车发源地之一,淳朴的济南人具有深厚的摩托车情怀。今天,源自美国的拥有113年历史的高端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正式落户泉城济南,这是一次中西文化的完美碰撞!

  2016年4月16日下午借哈雷戴维森济南授权经销商开业之际,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哈雷骑士和济南交警共同举行了主题为“关爱大自然,保护母亲河”的大型公益骑行活动,车队采用国际标准骑行编队方式,所有骑士们佩戴专业骑行装备,身背安全骑行,绿色出行的背标,共同环绕黄河骑行二小时,倡导绿色环保,安全骑行的理念。

  济南交警是泉城的“活文化”,以心怀天下的家国情怀、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尚空谈的实干品格、独树一帜的文化特质,致力于打造有趣、自信、专业、厉害的交警队伍。济南交警的共同价值观、战略影响力、文化体系已经在全国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济南交警努力用先进的发展理念统一城市对交通的认识;大力推进路权分配改革,进一步推动交通治理从“以车为本”回归“以人为本”,倡导“公开、参与、共治,公平、效率、规则” 通过公开和参与实现共治,通过规则促进公平和效率。防事故、保安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比如提示摩托车驾驶人身穿醒目的马甲并且戴头盔,安全骑行防范事故,这也是公平和效率的体现。

  哈雷戴维森济南是哈雷戴维森在中国开设的第19家授权经销商,是哈雷戴维森积极拓展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哈雷戴维森济南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二环西路与经六路路口北300米,店面总面积3500平米。哈雷戴维森济南拥有专业的摩托车服务团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原汁原味的哈雷文化及专业服务。为他们带来安全的骑行理念,帮助他们实现骑行的梦想。同时,该店也将成为当地车主们分享哈雷精神、交流骑行经验、体验哈雷文化的重要平台。

  活动当天,哈雷戴维森亚太区总裁马谦礼(Marc MCALLISTER)先生也亲临现场,并表示:“哈雷戴维森不仅是一个摩托车品牌,更是一种休闲生活方式的代表,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我们非常荣幸能在具有深厚摩托车文化基础的济南开设授权经销商,哈雷戴维森济南将秉承安全骑行的理念,为齐鲁大地广大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摩托车产品和独特的品牌文化。”

  相信通过本次骑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安全骑行,绿色出行的理念将深入每一位哈雷车友的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