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多一小时的乐趣 北汽昌河Q25山东媒体深度试驾

2016-05-16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3日,北汽昌河Q25“Q乐无穷”试驾会在济南波罗峪举行,山东省级二十余家主流媒体驾驶Q25,踏上一场乐趣试驾,共同感受北汽昌河Q25的时尚灵动以及宽大舒适。

  昌河Q25是借助北汽集团多年SUV制造优势及军工品质强大技术背景,凝聚自主品牌中优秀的产品设计和顶尖的科研水平。既集成了北汽集团“越野世家、军工品质”的优良传统,有吸纳国际先进汽车生产技术资源,集合了中西方汽车的有约基因。

  昌河Q25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采用前高后低的低阻的轿跑式车身设计,整车线条流畅灵动,海豚式侧窗与贯穿腰线将车身衬托更加动感。

  【北汽昌河山东中心区域总监 许东升致辞】

  超广角投射式前大灯将前脸衬托的相当犀利,3D镀铬六边形中网极富运动气息,双色设计的外扩式前保险杠彰显了其动感都市SUV的车型定位。

  除了时尚灵动的外观设计,极其丰富的科技配置也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7英寸悬浮式手机智能互联触摸屏+GPS导航系统、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及随速感知音量调节等十余项智能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昌河Q25搭载一台来自北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都处于领先地位。5速手动变速箱离合器结合点宽容度相当高,新手驾驶也可轻松上手起步。而配合轻巧的方向盘转向力度,市区驾驭游刃有余。

  【济南福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总与三届北斗星节油赛冠军孙振兵】

  凭借由内而外的全能实力,昌河Q25不但为初入社会,初次购车的人群提供了一辆符合流行且实用的高性价比的车型选择,更重新定义了A0级SUV标准,为山东地区广大购车者创造出每天24小时+1小时快乐的“趣乐无穷”用车体验。实力强劲的昌河Q25带着“高质平价”的光环强势登场,不管是从现场的人气,还是现场销量来看,昌河Q25成为A0级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