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限量版黑爵饰济南祥运上市开售

2016-05-20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4日,济南祥运东南DX7黑爵饰限量版上市会于东南汽车济南祥运匡山4S店展厅内圆满落幕。现场汇集了众多新老客户及媒体同仁,共同见证DX7黑爵饰限量版新车上市发布会。

  伴随着主持人的激情开场,舞蹈演员的小提琴劲舞一开始就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DX7黑爵饰限量版正式拉开了上市品鉴会的帷幕。

  作为东南DX7首款可定制车型,黑爵饰为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的用车需求而来。黑爵饰在保留DX7一贯优势的基础上,将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不同的个性选装包,如酷黑内饰选装包,黑色中控台、门板以及灰色顶棚,采用黑色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尊贵型车型还将配备红色刹车卡钳等。另外,消费者还可针对部分车型选择黑红、黑白两种配色的个性定制座椅。通过这种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的方式,DX7黑爵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上市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灵魂人物”DX7黑爵饰限量版揭幕。幕布一揭开,现场嘉宾蜂拥而上,拍照留念。

  至此,东南DX7黑爵饰限量版上市品鉴会正式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各位来宾朋友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对东南DX7的喜爱和对东南三菱品牌的关注。

  东南汽车济南祥运匡山4S店

  电话:0531-55595559   55595333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3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