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济南上市! 售18.49万-28.10万

2016-05-24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5月21日,2016款全新奥迪A3上市会“勇敢爱,就现在”于济南润华奥迪公园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就现在”的生活态度,广义诠释了“勇敢爱”的价值理念,和客户一同分享“勇敢爱,就现在”主题。现场年轻的单身男女们汇聚一堂,做游戏,聊感受,单身趴的主题更是让现场的互动环节十分火爆。

  国产新款奥迪A3基于此前三厢版及两厢版各7款车型,精简产品序列至各5款,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性配置,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奥迪A3采用家族式前脸,但又有所突破。前大灯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大嘴”变大,下进气口造型较前有所不同,使前脸格栅的层次感更强。尾部改进了尾灯灯腔内部的设计,更凸显时尚感。新车售价18.49万-28.10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3的长宽高分别为:两厢车4319×1785×1441(mm),三厢车4462×1796×1441(mm),轴距均为2629mm。

  在内饰方面,此次的2016款全新奥迪A3相比较2015款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在内门把手、车窗、后视镜、控件按钮和空调风扇灯部件采用了镀铬材质,配合三维高档装饰条,营造出更为精致,更富有科技感的内饰空间。基础版配置增加了三幅真皮方向盘,高功率版更增加了双色真皮内饰可供选择,使内饰更显个性时尚。

  国产新款奥迪A3依然提供了两款动力系统,其中35 TFSI车型搭载的是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40 TFSI车型则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他们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作为奥迪品牌细分市场的紧凑型车,全新奥迪A3的上市也意味着奥迪品牌的强势回归。与家族内的奥迪A4L和A6L一样,全新奥迪A3外观方面充满了浓烈的家族气息,全新奥迪A3的出现,成为了奥迪重新开拓高端紧凑型车市场的里程碑,也让消费者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车中多了一个选择。无论是全新家族式的外观还是化繁为简的内饰,以及升级之后的豪华配置,其强有力的竞争态势都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济南润华奥迪公园店

  地址: 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园

  电话:400-818-1212转1810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