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乘试驾会圆满举行

2016-06-02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SUV在近两年是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首先是SUV的实用性强,无论是从车内空间还是驾乘感受,SUV都能更好的满足生活需要。

  华泰全新圣达菲采用韩系经典锋芒前脸造型设计,立体双分割线,蜂腰式车身腰线,虎跃式车身造型,还配有犀利鹰眼大灯,彰显动感霸气!游艇式豪华智能中控台,科技感十足。除了拥有华丽的外观,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高端品牌SUV常用的游艇式仪表台设计方案,更加宽敞开阔,舒适的驾乘空间、宽大的后箱空间、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使这款车不仅能让您在工作中得心应手,还能在您全家出游时更加实用。全新圣达菲拥有韩国SUV的血统和平台,技术先进并且扎实可靠。搭载了英国罗孚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15牛米,强劲的动力优于同级的SUV车型。该车还采用了先进的德国采埃孚变速箱技术,品质可靠,操控顺畅。在功能上全新圣达菲更是拥有比同级别车更加全面的配置,高强度防撞钢梁、安全气囊、360°全景泊车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一键启动、豪华天窗、8英寸触摸屏智能信息系统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配合英国米拉公司的地盘调教与静音技术,提升了全新胜达发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华泰汽车为您提供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样一款外观时尚大气、内部宽敞舒适、动力澎湃强劲、配置丰富先进、适合多路况的SUV一定会为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非凡的全新体验。

  华泰汽车旗下的经典圣达菲是华泰汽车引进韩国造车技术,专为北美市场量身定制的SUV车型,汇集美系车的坚实硬朗与韩系车的灵动巧妙,自上市以来,华泰圣达菲凭借扎实的制造工艺,过硬的技术规范以及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全球销量累计超过210万台,成为北美、韩国、中国最畅销的SUV车型鼻祖。

  现场通过直线加速体验以及越野性能体验,充分感受到了华泰经典圣达菲和华泰全新圣达菲的澎湃动力、优越的越野性能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扎实的底盘调教,精准的操控性能,使华泰经典圣达菲和华泰全新圣达菲拥有对复杂路况更好的适应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