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我所想四海一家 斯柯达乐享雪野湖

2016-06-24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8日,众多新老斯柯达车主和媒体朋友齐聚济南奥体中心,组成浩浩荡荡的斯柯达车队,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位于莱芜市北部雪野湖,抛开工作压力,开启“享我所想 四海一家 斯享家之‘乐’享雪野湖”活动。

  本次活动斯柯达召集全系车型组成自驾车队,浩浩荡荡的车队吸引了无数目光,在车队顺利抵达雪野湖目的地后,大家共同聆听了斯柯达的品牌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随后,主办方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拓展游戏,各位车主及媒体朋友积极参与,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斯柯达品牌秉承大众集团的先进技术,产品具有人性化设计、空间宽敞、功能多样实用、风格典雅等人文关怀的特征,特别适应那些追求生活质量和效率、关爱家庭、追求现代与传统平衡的智慧型消费者。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先后在国内推出了明锐、晶锐以及昊锐等车型。自2007年推出首款车型明锐以来,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国内的累计销量近150万辆,尤其是进入2013年,斯柯达进入了新一轮的新产品密集投放期,Rapid昕锐、Superb速派、Yeti野帝等新产品集中上市,拉开了百年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新征程。2014年,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基于新一代MQB平台打造的Octavia全新明锐以及Yeti野帝都会系列三款车型接力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和时尚的购车选择,而更为年轻时尚的产品阵容也让这个百年品牌呈现出蓬勃发展活力。

  百年斯柯达年轻化战略开启历史新篇章

  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基于新一代MQB平台打造的Octavia全新明锐以及Yeti野帝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和时尚的购车选择,而更为年轻时尚的产品阵容也让这个百年品牌呈现出蓬勃发展活力。

  全新晶锐,其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而且动感车身比例、立体切割型面、多彩个性搭配等均呈现出更加年轻与时尚的气质。尤其是其前脸配备了透镜、LED日间行车灯及烟熏色的灯眉看起来活力十足,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与雾灯组合形成象征幸运的家族式“四叶草”造型,令前脸更富年轻活力。而全新晶锐提供的黑、白2种异色车顶和6款内饰风格选择,更是在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喜好的同时,也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时尚。

  作为斯柯达年轻化战略的另一款重要车型,斯柯达New Superb同样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轮廓明显更加紧致,前大灯样式棱角分明,下进气口呈现出立体效果。从前大灯延续至车尾的车身腰线可谓一大亮点,其所形成的明暗对比效果也增加了整车的肌肉感。在尾部造型上,New Superb的尾灯内部加入了水晶元素,全LED光源点亮后发光效果醒目,并延续了斯柯达车型传统的C字型发光造型。除灯组造型外,新车尾部整体设计也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整体所营造的力量感更强,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其后备厢整体式的开启方式仍为掀背设计,这在B级轿车中依旧是独树一帜。

  斯柯达野帝不像其他SUV那么圆润,棱角分明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邀请了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和钱嘉乐五兄弟作为2016款Yeti的代言人。携手众星演绎兄弟情怀更是引发了80/90这群社会中坚消费力量的强力关注。作为一款独具个性的硬派SUV,斯柯达Yeti面向的是拥有独立见解、注重自我主见、同时又极具分享精神的新一代消费群体,“硬派”和“兄弟情怀”是他们共有的关键词。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此次为Yeti精心挑选的五位代言人与Yeti的品牌精神极为契合,他们个人事业和家庭的成就诠释了“硬派”,而他们在生活中彼此之间多年的深厚情义则体现了“兄弟情怀”:“兄弟,不是都朝同一个方向,而是无论去哪里,心都会在一起。”而这正是Yeti想要传达的“一起兄弟”的品牌理念。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