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SUV凯翼X3 山东区域激情上市

2016-06-27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6日,备受期待的智能互联SUV车型——凯翼X3来到“泉城”济南,举办首场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火热的氛围为济南炎热的夏天再添一把火,而售价6.66万元——9.69万元的超高性价比又让人们感到一丝清凉。发布会现场不仅设置了三人制足球赛项目,更安排了精彩的交车环节,让钟爱凯翼X3的消费者与媒体朋友们近距离细致感受“年轻智不同”的超凡魅力。

   

   

   

  为贴近年轻人,凯翼X3区域发布会还借势欧洲杯,并紧贴欧洲杯赛程,采用最流行的“铁笼足球”,开启车轮上的足球世界。活动当天,凯翼车迷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即使济南当天高温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踢球的乐趣。活动环节设置丰厚的礼品,冠军得主更有5万元现金大礼,在尽情享受绿茵激情的同时,还有不错的收获。

   

   

   

  活动当天,凯翼X3还迎来了首批车主,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作为凯翼汽车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承载了凯翼汽车对所有消费者满满的理解与诚意,激起了现场消费者疯狂的购买热情。

  身负重任凯翼叩响“智能时代”大门

   

   

  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凯翼品牌,自2014年发布以来,便顺应汽车产业互联网、智能化的大趋势,将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作为品牌不变的使命。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凯翼汽车取得了大家有目共睹的阶段性成绩:凯翼开展了众包造车,打破了中国传统汽车工业“闭门造车”的模式,为传统汽车工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凯翼坚持传统汽车核心技术与智能化、互联网相结合,成立国内首个智能互联研究院,在推进汽车智能互联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并依靠不断创新逐步走强!

   

   

  作为凯翼首款践行智能互联汽车愿景的SUV车型,X3的上市对凯翼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凭借“颜值爆表”、“人性配置”、“卓越品质”、“智能互联”四大核心卖点,配备1.6L DVVT发动机,搭配5MT、CVT两款变速箱共计9款车型,另外提供8种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6.66万元-9.69万元。

   

  “简约但不简单”化繁为简,“指”点世界 

   

  “简约但不简单”这是一位体验过icar1.0技术的消费者总结的。凯翼X3所搭载的icar1.0智能互联系统将语音导航、通讯、娱乐查询、整车控制、智趣聊天6大项功能集合在一起,用智能化的操控方式取代了传统按键,使车辆内饰更加简洁易操作。除此之外,该系统在手机远程控制方面,实现了远程送风、上锁/解锁、升降车窗等,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营造出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体验。

   

  外观、空间、配置 “三手抓” 

  除了智能互联外,凯翼X3在外观、配置、品质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外观方面秉承凯翼概念车i-CX“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雄鹰,“鹰”象征着自由、力量、敏锐,胜利,更多表现了运动、活力以及年轻。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10.1寸电容屏。而配置方面,除基础配置外,还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植入其中,最大限度的提升了驾乘感受。以外,为保证产品的品质,凯翼X3在研发过程中也经历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高湿试验,突破层层考验,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

   

   

  本次凯翼汽车在济南举办如此盛大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体现了品牌对该区域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彰显了对产品竞争力的信心。未来2-3个月,凯翼汽车将在全国其他重点城市进行区域上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到凯翼X3的不凡实力。

  最后,诚邀更多“年轻一代”加入“小翼”的大家庭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