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盖世英雄》比亚迪元再引激擎狂欢

2016-06-28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比亚迪王朝系列汽车冠名的国内首档电子音乐对抗节目《比亚迪·盖世英雄》首期火热开播,随着韩国小鲜肉男团IKON在节目中演绎的电音改版《北京北京》成为首期金曲, IKON获得了比亚迪元两年的使用权,同为小鲜肉的比亚迪元自惊艳上市以来又一次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

  6月26日,比亚迪元趁热打铁,比亚迪元激擎驾驭体验营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分为场地试驾和抢订两个环节并邀请了数百名消费者一同参与了这场车宴狂欢,现场人气爆棚,精彩非常。

  激擎驾驭展现过人实力

  还没到13:30,消费者已经陆续来到现场等待试乘试驾,烈烈炎日也没有阻挡消费者对于比亚迪元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议论纷纷。专业车手带来的表演充分的展示了比亚迪元的特性及其过人的实力。

  就实际操控体验而言,比亚迪元1.5TID燃油版可通过不同操控模式来满足驾乘者应对不同路况的动力需求。D档模式下,为保证换档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优化驾驶平顺性及线性度,适当抑制动力输出,使驾驶感受更加柔和、线性,经过精心调校的D挡平顺且升档积极,驾驶轻松舒适。当将操控模式切换至S档后,元的仪表盘灯光瞬间转变为激情动感的红色,元的油门响应速度更加积极,加速降档也变得尤为迅速,六速变速器能很好的领会驾驶者的意图,动力随叫随到,爆发力十足。无论是高速疾驰、山地爬坡还是郊外“撒野”,强劲的动力使驾驶者的超车变得轻松自如,从而带来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

  表演结束后,消费者终于按耐不住纷纷坐上比亚迪元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比亚迪元的超凡性能。

  精彩活动引爆超高人气

  场地试乘试驾结束后,大家转入内场进行体验,会场被因试驾吸引而前来购车的客户挤得满满当当。

  抢订会终于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举办方也是诚意十足,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奖品和精彩的表演,引来到场嘉宾的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在活动现场的客户每人都可以得到食用油一桶,现场购车的客户,不但可以享受此次活动所带来各项超值优惠,参与大抽奖活动,更可获得揭取红包获得超值礼包。

  魅力难挡掀起购车狂潮

  作为一款目标消费者年轻化的车型,比亚迪元集青春活力与高能有型于一身,还配备了诸如ESP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行车记录仪、陡坡缓降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令“从心一代”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更时刻拥有周到的安全保护。此外,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Wi-fi联网功能/4G网络模块、360°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前沿配置,更为比亚迪元吸引“从心一代”提供了有力砝码。

  这样性能炫酷安全的比亚迪元出现在现场,简直无人能抵挡他的魅力,场外试乘试驾亲身体验过的的客户纷纷心动不已,再加上现场各车型购车政策一公布,就引来大批消费者前来询价、下单,掀起一阵购车狂潮 。

  作为此次抢订会的主角,比亚迪元获得了众多的关注和好评。当天,比亚迪元激擎驾驭媒体答谢会晚宴也应约在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举行,此次晚宴搭建了媒体朋友和比亚迪汽车之间的桥梁,媒体朋友通过试乘试驾、品鉴解析、精彩互动抽奖中对比亚迪元、对比亚迪汽车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更是好评不断。

  比亚迪元强劲的动力,加之不凡的颜值与丰富的配置,无疑将成为中小型SUV阵营中的一名悍将,实力强劲的比亚迪元带着“高质平价”引领比亚迪全系车型强势登场,不管是从现场的人气,还是现场销量来看,比亚迪元都搅动了小型SUV市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