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盛马自达CX-4精彩上市

2016-07-04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汽马自达CX-4自上市以来,持续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2016年5月20日公布预售价之后,让消费者更加期待,一汽马自达于2016年6月21日在北京密云机场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公布了正式售价,共分为7个车型,价格区间为14.08万-21.58万。

  由于价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济南区域的上市发布会由一汽马自达各经销店举办,济南明盛马自达于2016年7月2日下午3点举行了盛大的CX-4上市发布会仪式。

【客户签到】

  7月济南的天气是有点闷热,但是丝毫抵挡不住客户高涨的热情,现场的火爆气氛由区域销售经理滕飞及济南明盛马自达总经理尹海翔为CX-4揭幕而引爆。

【CX-4新车揭幕】

  随后,济南明盛马自达总经理尹海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揭幕致辞,在致辞中表示CX-4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享乐趣体验,并保证一汽马自达济南明盛店会通过更加周到的服务、更加完善的设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尹海翔总经理致辞】

  CX-4上市之后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各大媒体对其也进行了大面积的报道,济南明盛马自达特意邀请了媒体第三方站在中立的角度上对CX-4进行客观的讲解。

  CX-4上市前,部分消费者已经通过预售价签订了购车合同,7月2日当天,我们邀请了3名首批车主进行了现场交车仪式,并邀请了客户卢峰分享了CX-4的用车体验,济南明盛衷心希望CX-4为他们开启精彩的“未来派”汽车生活。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济南明盛发布会现场不仅仅为客户带来了新车的揭幕,还为到场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节目和冷餐,并在活动进行过程中针对所有到场客户抽取了一、二、三等奖。现场让客户在鉴赏新车的同时还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品尝了美味的冷餐。

【舞蹈表演】

【乐队表演】

【客户抽奖】

      此外,济南明盛马自达展厅经理明健为大家讲解了新车、还进行了火爆的“大火烧车”、防爆太阳膜“砸玻璃”表演等节目,使得本次上市发布会更加精彩。

  济南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531-87505199

  店面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8480号(段店立交桥西行500米路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