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行齐鲁——东风风行SX6城市印象之泰安

2016-07-20 0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人说,行走是为了寻找;有人说,行走是为了忘却;有人说,行走是为了记忆;而我们,行走是为了带着新车一起去私奔,在祖先们繁衍生息的这块齐鲁大地上,开着东风风行SX6,去亲眼见证新都市与古文明相互交融的每一处城市印象。

  7月19日早九点,寰行齐鲁——东风风行城市印象之旅携手山东十多家媒体从济南利航风行4s店启程,途经京台高速转泰新高速,顺利抵达泰安。8辆全新SX6与媒体人一路前行,在快乐的旅途中感受到中华文明的魅力,体验新车四种座椅布局的大空间带给大家舒适的驾乘感受。

       

  泰安第一站,泰安宇华专营店率先掀开了泰安之旅的序幕,销售人员热情的介绍让我们更加了解风行SX6的新车特点和泰安本地的风土人情。泰安泰安,泰安的魂就在它的山,很多人都对泰山有着特殊的情怀,山以岳尊,岳以东最,泰山肯定是我们必到之地。

  在泰山脚下,有那么一个小村庄,它就在溪西谷口,是西路泰山的起点,由此登山既可乘车也可步行。而夏天,这里是泰安的避暑胜地,亭台楼榭、溪流瀑布、怪石临立、青松绿竹、奇花异草齐聚于此。站在山脚下仰望泰山,别有一番诗情画意,我们来到时有不少孩子正在小溪中戏水,天真无邪的笑容挂在脸上,恍惚中这里真像世外桃源。大家于天外村流连忘返,在不舍中与它告别,转去观赏泰山另一处标志性象征——红门。红门是大多数登山之人选择的必经之路,一路可观山戏水,夜间绵延向上,可以看到行人们手中的电筒熠熠生辉,宛若醉卧山间的火龙,闪烁着灿烂的金鳞,峰回路转妙哉其中。可惜今天的天气不佳,预报有暴雨,景区内到处都在广播已禁止上山,只登到一天门就不能继续上行了,算是有些遗憾吧。

 

 

  夜晚车队回到大家驻扎的酒店,泰安站东风风行SX6媒体沟通会已经等待着媒体人的回归。东风风行济南大区领导、泰安宇华投资人以及泰安当地的媒体朋友,和寰行车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在观看了山东大区自编自导自演的寰行齐鲁系列微电影后,媒体沟通会的气氛到达了高潮!

 

  一天的风行SX6品鉴已让我们感受到了风行SX6洒脱的外观,更感受到了泰安站工作人员的热情!相信未来一路前行的旅途中,我们会与风行SX6一起领略到齐鲁大地更多激情飞扬的城市印象,未来的每一天都会令我们感到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