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行齐鲁——东风风行SX6城市印象之潍坊

2016-07-24 0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天的潍坊已经是车友们寰行齐鲁来到的第五个城市,出行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的状态,随走随停,一个背包,一箱衣物,坐在风行SX6里随手调节着音响,这种感觉微妙的很。
 
 

  说到潍坊,所有人脑子里想到的第一个也是仅有一个冒出来的词就是“风筝”,印象中的潍坊,是个牵引着从古到今的风筝,走向了世界的地方,不过等中午吃饭时我们发现菜单里有非常多的海鲜,才知道原来它还是一个濒海城市。这样的潍坊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草木葱翠的道路两旁,随处可见风筝样式的小部件设计,偶尔吹拂过来的清新海风,带着空中飞得极低的飞机快速掠过,带起车友们的一阵惊呼;行驶在道路上,你不会因川流不息的车流而烦躁,因为市中心干道两旁没有极高大的建筑,道路显得十分宽阔明亮,加上风行SX6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帮助,轻盈转动方向盘,低速状态下轻松挪车心情也十分愉悦。

 
 
 

  从中午小憩的酒店出来,风行SX6的车队迎着路人艳羡的目光一路向着山东第一家游乐园——富华游乐园前进,连续五天的行程大家都已玩心大起,唯有这里才能满足我们的童心。未曾想车友们刚在富华门前下车,突然间就乌云密布,哗啦啦倾盆的大雨就那么毫不留情地倒扣了下来,众人迅速坐鸟兽状一哄而散,各自找地躲雨,现在想想可真感叹当时我们的反应能力!本想领略山东首家游乐园的魅力,没想到雨淅淅沥沥一直都不停歇,只能站在大门前拍上那么几张照片,带着遗憾离开。雨中的东风风行SX6丝毫不减其出色的操控,即使在湿滑的路面,转弯、并道、刹车,每一个角度都符合驾驭的心意,这样“丝毫”不差的完美成绩,让我们在雨天行车返回酒店也觉得无比安心。

 
 

 

  人生这旅途,漫漫长路远,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这些不同的路,其中有一条,是需要用遗憾来铺满的。在潍坊留下了遗憾,也是留下了惦念,好比于人,有缺之人比起上下完美者,便可记可念。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