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体验营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6-08-01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自主品牌SUV中以“T”动力而广为人知的东风风神AX7,一经上市成为当年国产紧凑型suv市场上的耀眼新星。凭借着军工品质的不俗实力,以越级空间、高效燃油及丰富配置成为消费者选购suv时的不二之选。此次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体验营济南站的强势开启,以风神AX7为主打车型,邀请省内外主流汽车媒体以自驾形式零距离感受AX7“T”动力的澎湃魅力,用试乘试驾这一直接方式印证风神AX7自问世以来的非凡表现。

  实力挑战,“T”势力车队闪耀全城

  此次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体验营济南站的活动地点选在了济南南部山区,素有“七峰竞秀,势若北斗”之称的七星台风景区。此地崇山峻岭,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且道路蜿蜒曲折,坡度起伏不定,对风神AX7动力、操控及驾乘舒适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在活动中,采用多台车辆编组形式,各媒体记者亲自驾驶风神AX7,分两段路程:从济南市区集结前往七星台风景区,稍作休息后前往泰王水上世界,近百公里远的行驶路程,不仅是对AX7综合性能的一场考验,更是全方位展现东风风神“T”动力的一次品质之旅。

  一路上,“T”势力车队多次遇到各样“难题”:无论是高低起伏不平的坑洼路段,还是连续蜿蜒回折的“U”型道路,风神AX7凭借着在操控配置上的不俗实力轻松化解,令现场试乘试驾的媒体记者刮目相看。而在公路上极限加速,更是搭载着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X7的拿手好戏,百米加速9秒轻松完成,澎湃动力势不可挡。最终,“T”势力车队安全抵达目的地,活动在盛大的晚宴中落下帷幕。

  四大方面,风神AX7全新升级

  此次“T”势力体验营的主角:2016款东风风神AX7一以贯之地传承了老款车型优良的军工DNA,融合东风在军工及国际化方面的人才技术资源,由1500余人的研发设计团队历时4年在“军工二号”平台上打造而来,在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个方面,与军车“东风猛士”一脉相承。2016款东风风神AX7新增1.4T动力匹配,发动机技术稳定可靠,由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博世等提供全力保障;发动机低扭输出平顺,动力传递高效,最大功率可实现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产品价值大幅提升,全系增加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进一步配备至更多级别车型。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产品价值大幅提升。

  强势发声,捍卫自主品牌坚实地位

  从上市至今,东风风神AX7凭借强劲的军工品质实力赢得了市场青睐,持续热销,并先后赢得“年度最佳智能SUV”、“年度新锐SUV”、“最具性价比自主SUV”、“2015年度安全车”等专业媒体赞誉。此次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体验营济南站的开启,作为东风风神“品质之旅”中重要环节,面向山东市场的广大消费者,用最全面的角度,最直接的方式,展示东风风神AX7的优良品质,夯实东风自主品牌SUV在山东市场上的坚实地位。作为活动主角,2016款东风风神AX7以更多动力选择、更丰富的科技配置、更优秀的军工品质等全新升级,产品价值显著提升,凸显出超强的产品竞争力。在风起云涌的SUV市场,我们期待着东风风神AX7带来更亮眼表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