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迪品荐二手车购车季在济南润华盛大开启

2016-08-15 0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13-14日,由奥迪品荐二手车举办的“品荐汇-2016年奥迪品荐二手车购车季”活动在山东润华天信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盛大开启,来自当地400余名用户以及数十家媒体,现场共同见证了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这一奥迪二手车品牌体验标杆项目的又一次魅力起航。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豪华二手车品牌。奥迪品荐二手车在2012年首度推出“品荐汇”活动,旨在拉近客户与品牌的交流,着重展现奥迪尊崇的二手车服务体系,通过“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搭建起一个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在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济南站中,一汽大众奥迪首选山东最大的品荐二手车中心—山东润华天信做为活动举办地,活动现场汇集近百台奥迪品荐二手车供客户选择,并对意向客户进行专业的车辆评估展示,调动在场嘉宾的参与热情,强化了用户对奥迪品荐二手车服务的认识。体验环节开启了“品荐购车节,任务大作战”,参与用户通过问答、合影、搜寻关键字等形式获取通关奖章,深度了解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并赢取惊喜礼品。同时近百台精品奥迪品荐二手车车源,让用户的购车选择更加丰富。热烈的活动氛围,多重的现场购车礼遇,着实展现了奥迪品荐二手车的魅力与诚意。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及润华天信的相关领导也出席本次活动,他们表示:“奥迪品荐二手车之所以能够受到用户的广泛喜爱,凭靠的最重要一点就是专业的管理体制制度,这对于企业成长是至关重要的。高档的品质、对二手车检测环节的一丝不苟和完善的后续服务更为奥迪品荐二手车增添了专业技术与服务保障。”

  本站活动是奥迪品荐二手车在2016年度的重磅亮相之一。品荐汇将陆续登陆成都、济南、合肥、北京、杭州、东莞六座城市,为您开启别具特色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之旅。

  润华奥迪品荐热线:0531-81618899。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