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济南上市

2016-08-29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木欣欣以向荣 泉涓涓而始流。

  当全新RAV4荣放邂逅泉城济南,让你怦然心动的不仅仅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还有“荣放”的浪漫与心跳;

  涌动的不仅仅是趵突泉的奇观,还有“荣放”澎湃的激情与活力;

  大快朵颐的地方不仅仅是芙蓉街的美食街,还有“荣放”带来的尊享款待。

  所有的时刻就在8月26日,一汽丰田在济南越野基地举办了全新RAV4荣放华北大区山东省媒体上市发表会,这个欢聚时刻属于泉城济南也属于全新RAV4荣放!

  作为一款颜值爆表充满活力的车型,发表会自然也不能沉闷。动感的音乐与舞蹈,飘着香味的美味食物,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及奖品,还有最新科技VR体验活动,真是让人不嗨都难啊!

  

  

  But,这些都是这场饕餮盛宴的佐餐,全新RAV4荣放才是今天盛会真正的主角。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们全面的体验全新RAV4荣放的魅力与实力,一汽丰田分别设置静态展示区和实地乘驾体验区。

  活力四射,颜值超群。静态展示区主要向宾客们展示的是全新RAV4荣放的车生活场景,充满时尚活力与科技感的外观以及7种车身颜色的选择,你无论是时尚白领、科技控、还是时尚潮人等总有一款属于你的范儿。舒适且灵活多变的空间,上班通勤、旅行出游、购物等完美胜任。PVM全景监控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智能科技配置,让你在城市生活用车更加安全自如!

  真老虎?纸老虎?专业越野场地一试便知!作为一汽丰田越野家族的一员,全新RAV4荣放在越野方面也是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驼峰路段轻松越过。全新RAV4荣放搭载2.0L VALVEMATIC发动机配合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降至最低6.4L/百公里,真正做到了越野与省油的完美兼顾,一改人们对越野车耗油量大的观念。

  高度稳定的悬架系统,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架采用双叉臂式,当全新RAV4荣放行驶在台阶路段与颠簸路段时,也不会让你感到不适,舒适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能陆地驰骋且不惧涉水,才是一辆全能SUV。尤其近些年夏季降雨量较大,能涉水已经成了人们对车辆考究的一个标准了,全新RAV4荣放当然没问题,50厘米涉水路段轻松通过,拥有它再也不怕暴雨的突然来袭啦!

  驾乘体验结束,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媒体上市发表会正式亮相场地主舞台。播放热场视频,宾客纷纷落座,接下来到了发互动环节奖品的时刻,奥运会刚刚结束各位上台领奖的来宾竟然有一种奥运夺金的即视感。

  颁发奖品环节过后,夜幕中全新RAV4荣放在冷火焰的照射下一段车舞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动感的音乐、充满活力的快闪舞蹈万众期待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终于在台前闪耀亮相,一时间台下闪光灯不断闪烁,来宾纷纷记录下这一荣耀时刻。

  激情越野亲身上阵,吃不完的特色美食,玩到根本停不下来的互动游戏,还有丰富奖拿到手软,全新RAV4荣放激情大party嗨不停,近期精彩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