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跑出青春范儿” 润基金公益跑圆满结束

2016-08-29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爱跑出青春范儿”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五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润基金公益跑于2016年8月28日在润华汽车主题公园开幕。二百余名参赛选手与润华携手跑完全程,将公益事业与当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跑步”结合,在这个夏末,用青春和汗水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爱心。

  润华集团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环保、践行低碳出行理念,恰逢润基金5周年之际,特举办“为爱跑出青春范儿”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五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润基金公益跑活动,本活动由润华集团“润基金”管理办公室发起,同时对接润基金项目,每个完成比赛里程的参赛选手,润华汽车将以其名义向润基金捐入一千元希望基金,用于继续支持希望工程,为公益事业献上一份力量。

  开幕式上,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润华集团第十五届汽车文化艺术节秘书长王维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润基金公益跑参赛选手共二百余人,比赛分两组,分别为6.8公里和13.6公里。公益跑起终点为润华集团汽车公园。

  参赛选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奔跑,最终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比赛里程,并获得润华集团颁发的奖牌和捐赠证书。

  青春不止步,选手们激情挥洒着汗水,各组最终决出冠亚季军,颁奖仪式上润华汽车以参赛选手的名义成功向“润基金”捐赠23万元公益助学金。

  5年援建5所润华希望小学,“润基金”一直在行动

  “润基金”成立于2011年10月17日。在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届汽车文化艺术节上,润华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筹建了“润基金”,专项用于在山东省内定向援建希望小学,旨在帮助农村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滴水有愿润华心,润我中华若水情”,润华集团成立26年来,一直秉承“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至百年”的信念与宗旨,长期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通过各种捐赠活动,多方面、多层次积极地回报社会。为了进一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好地整合润华爱心公益活动,润华集团发起成立了“润基金”项目。“润基金”承载了润华集团回馈社会的企业理想,充分体现了润华集团“滴水有愿、润我中华”的企业使命,标志着润华集团的公益捐赠事业走向规范化、常态化,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未来,“润基金”将一如既往地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