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淘精品 2016连城广场生活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6-09-05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生活集市文化节在连城广场成功举办。活动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参展商和活动主办方通力合作,激情不减。为给周边市民带来一场本质生活体验,参展商每天一早铺设展位,一直坚持服务到晚上九点,周边居民也被热闹的氛围所感染。 

  此次生活集市文化节包含汽车饮料食品等各个方面,宝沃汽车、比亚迪汽车、风神汽车、众泰大迈、北汽幻速等汽车品牌参展入驻。看到络绎不绝的市民,参展商们也纷纷巨幅让利打折钜惠,现场设置扫码得礼品、半价购王老吉订车送王老吉凉茶、崂山白花蛇草水免费试喝等诸多活动。现场签约购物的市民,还得到商家准备的精美礼品,让不少市民满载而归。 

  “生活文化节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市民免于四处奔波,不少朋友在这里买到了很多实用、实惠的东西,聚洋货非常支持这种活动形式,给市民生活带来优惠及方便,用好货、真货、低价说话。聚洋货品牌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聚洋货运来大批进口巧克力,实行一元抢购政策福利市民,另外,聚洋货韩国进口面膜和红酒全部5折售卖,吸引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  

  据主办方介绍,今后会将连城广场汽车生活文化节继续下沉壮大,与更多的企业、创意人士合作,打造一个专属西城纬十二商业金街的生活集市,继续为周边市民提供生活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