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汽车后服务探秘之旅第一站成功举办

2016-09-02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2日,山东汽车后服务探秘之旅第一站在润华汽车服务连锁高新店举办。此次活动由码车汇发起,并邀请了齐鲁周刊、生活日报、大众网、山东交通广播、GM92.8、今日头条、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一点资讯等媒体共同参与。

  来到现场,润华汽车服务连锁运营管理部保养业务黄荣钢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据黄经理介绍,润华汽车服务连锁的理念是“专业保养 我有标准”,让您轻松驾驭爱车!

  目前润华汽车服务连锁全省29家直营门店,还有7家门店即将在年底开业,其中济南5家,潍坊2家。润华汽车服务连锁的服务项目则分为保养养护、美容洗车、轮胎服务、钣喷快修。

【黄经理介绍汽车保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的体验润华汽车的服务质量与态度,小编与各家媒体朋友们亲身体验了一把汽车后服务,穿上了专业的维修服装,化身媒体维修F4,更是用自己的爱车“以身试润华”。

【嘉宾体验汽车保养过程】

  在体验保养养护项目中,润华的专业维修师傅们带领着媒体维修小队上下工位同时进行系统的保养步骤。检查车灯是否正常、刹车油、转向助力油、火花塞、变速箱油、防冻液、检查轮胎花纹深度是否需要更换、刹车盘磨损总深度、刹车片所剩厚度、清洗节气门、机油消耗情况。而总过程只用了20分钟。

  【维修技师耐心讲解仪器的使用】

    在润华汽车服务连锁保养汽车你会得到一份“体检表”数据会具体告诉你哪里有问题,更加一目了然告诉我们哪里有问题,让我们做出更准确的判断,基于检查结果车辆状况以及车主日常用车习惯,润华汽车服务会提供给您必要的养车建议,拒绝过度保养,更加合理消费。

  黄经理告诉我们所供产品均为业内一线品牌,全部提供三包,而店中更是直接公示质量三包细则。同时呢店内服务项目价格也全部公示在店内,同时还还提供旧机油回收,提醒将剩余油液带走,所有列示在结算单的收费项目也会逐一为客户解释。店长是质检的第一负责人,在交车时会重点提醒注意事项确保安全行驶。还为客户制作了专业的保养手册,在做好保养记录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汽车保养知识,日常保养项目的作用和建议周期。

  据介绍,润华汽车服务连锁还配备了救援电瓶车以及救援工具,可以为济南的车主们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只要拨打400-000-7516,救援队30分钟内就会到达车主身边,解决困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