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送3千元大礼包 森雅R7亮相济南车展

2016-09-08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8日,2016齐鲁秋季汽车交易展示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一汽携众多自主车型闪亮来袭。其中,中国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更是带来购车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看车、赏车、购车的饕餮盛宴。

  齐鲁车展首亮相 超配置全揭秘

  作为中国一汽抢占小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森雅R7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原创设计、丰富充足的越级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获得市场的热烈反馈,在小型SUV市场占据了稳固的地位。

  森雅R7共推出舒适型、智能型、豪华型、尊贵型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元-8.69万元。并提供中国红、飞雪白、琥珀棕、玄铁灰、青花蓝、锦绣银、水墨黑7种颜色,此次齐鲁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充分展现出了其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贴心魅力。

  森雅R7采用德国IDG公司担当外观设计,基于中国一汽全新自主小型SUV平台进行开发。以各项配置均佳的优势正面抗衡着主流小型SUV车型,在不少配置上甚至有所超越。除了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单从配置上来看,与同等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森雅R7优势明显。

  此外,秉承SUV原有的运动基因及由一汽大众御用设计公司IDG做整体造型设计,使得森雅R7外观炫酷时尚,极富动感。同时,森雅R7还拥有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和宽敞的行李厢空间,非常适合与三两挚友或家庭自驾出游;同时,基于高强度笼型车身,以及搭载博世第九代ESP,集成EBD、TCS、HHC等组成的7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森雅R7还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和绝佳的驾乘体验。

  购车送豪礼 “惠”动全城

  车展期间,森雅R7还为济南消费者推出了专属的购车优惠政策,即车展现场订车便送3000元精品礼包的优惠活动,再度点燃了济南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在此次济南车展上,森雅R7不但以“高颜值 超配置”的全面产品优势,为济南消费者献上了一场车市盛宴,更以诱人的促销优惠,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选择。相信通过本次车展,售价区间为6.89万元-8.69万元的森雅R7,不但将充分提升其在山东地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将再次夯实它在小型SUV市场中的地位。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