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群星闪耀齐鲁 厉兵秣马铸辉煌

2016-09-12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群星闪耀,厉兵秣马

  全新LOGO,盾牌“JAC”

  三元大将,同台亮相

  江淮越战越勇

  未来更显稳健

  9月8日,万众瞩目的2016齐鲁秋季车展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军者,江淮汽车的展台格外吸引人,尤其是备受关注的第三代瑞风S3首度正式亮相,更与第二代瑞风S2、江淮MPV家族战略级新车瑞风M4同台启动预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全新LOGO,盾标“JAC”量产车型首登场

  如果没记错的话,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前夕,江淮乘用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从消费者熟悉的“五星标”升级为更具质感及丰富内涵的“盾牌JAC”LOGO。那次车展成为了江淮全面展示新面貌的首发平台,从品牌到产品,从销量到技术,江淮都展示出了超出行业及消费者期待的全新实力。

  时间来到了4个多月后的济南齐鲁秋季车展,在启动预售的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以及瑞风M4上正式使用了“盾牌JAC”LOGO,这是江淮乘用车首度在量产车型上使用这一新LOGO,再次表明这三款新车型的重要地位。

  更新换代,三大重磅车型启动预售

  在新品牌LOGO量产车型亮相的同时,江淮乘用车在本届齐鲁秋季车展上更是动作频频。

  首先,就是万众期待的第三代瑞风S3和第二代瑞风S2的亮相了。作为江淮乘用车小型SUV市场的两把神枪,兄弟俩自打上市之后便有如神助,屡屡成为销量榜上的常客,为江淮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今,两款车型紧跟市场年轻基因的进化趋势,“颜值”继续提升,更进一步丰富了全车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进一步满足“泛90后”的时尚智能SUV生活追求。

  其中,第三代瑞风S3不仅继承了“易驾”的优质基因,还在造型、动力、智能配置和驾乘感受等方面都基于用户反馈和全新消费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特别是年轻消费群日益青睐的智能化体验得到了大幅加强,智能语音、车联网、360°倒车影像等业内公认的高级别配置均有搭载,再度提升了小型SUV市场的价值门槛。

  而关于备受关注的预售价,汽车情报从车展现场获悉,第三代瑞风S3预售价为7.18万-9.68万元,第二代瑞风S2预售价6.38万-7.78万元,这样亲民的价格着实让在场的媒体兴奋了一把。

  此外,在江淮维持多年的强势领域MPV市场也迎来了一股新鲜血液,那就是MPV家族的最新力作——瑞风M4。

  据悉,瑞风M4传承了瑞风MPV家族的优质基因,拥有超越同级、媲美中高端商务MPV的商务造型、精致内饰和智能配置,以及更具质感的灵活大空间,堪称江淮MPV市场的又一悍将。结合其10.98-12.98万元的预售价格,上市后将和瑞风M5一起组成由入门级到中高级全面覆盖的高品质MPV产品阵容,为江淮在MPV市场的领先地位再立新功。

  群星闪耀,江淮乘用车销量再创新高

  2016年1-7月累计销量超过21万辆,同比去年增长23%,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其中,第二代瑞风S3和瑞风S2这对“王炸”组合的表现颇为抢眼:2016年1-7月,第二代瑞风S3累计销售了108423辆,同比增长4.4%,至今已经赢得超过36万车主的信赖和支持。

  此外,瑞风S3还拥有自主车满意度总冠军、年度自主品牌SUV等殊荣,几乎包揽了所有小型SUV市场的重量级冠军。

  在MPV市场,江淮乘用车累计销售3.5万辆,同比增长5%。值得注意的是,以iEV系列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销售1万余辆,同比增长近2倍。

  不过,江淮还将在下半年投放多款重量级车型,涵盖SUV、MPV、轿车等多个板块。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预计将在9月20日正式上市,其后瑞风M4、高端轿车瑞风A60、全新SUV瑞风S1等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也将接棒上市,加速多领域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提升市场销量加速增长。

  营销创新,“承包万达”启动粉丝嘉年华

  众所周知,2016年中国车市风起云涌,尤其是在血海一片的SUV市场,诸多车企陷入零增长甚至负增长的窘境。而江淮汽车能够伫立潮头,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持续增长的优秀典范,这无不得益于江淮牢固树立“敬客经营、服务小销车”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品牌转型,着力打造关爱服务品牌。无论是购车、用车,还是售后的整个过程中,江淮始终能与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聆听用户的心声。

  也正因此,在第三代瑞风S3即将正式上市之际,江淮也隆重启动了首届瑞风粉丝嘉年华的全国招募。据悉,江淮将以“承包”合肥万达文旅城的大手笔,让每一位粉丝都成为了这个全国顶级主题游乐场的超级VIP,分享新一代SUV“双子星”成长的喜悦。

  [注:新车正式上市时间为9月20日,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