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运动版济南分站至尊VIP品鉴会落幕

2016-09-18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17日,众泰T600运动版济南分站至尊VIP品鉴会在济南冠华众泰展厅盛大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众多众泰新老客户,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众泰汽车也一直在努力的坚持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车型给予客户最贴心的价格,并且所有配置和外观的改进更显示出众泰汽车的满满诚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购车需求。

  作为众泰T600系列的一款衍生车型,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素,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高配车型中还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C形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从车身侧面来看,众泰T600运动版基本延续了现款T600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并且融入了淡蓝色的光源。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其灯罩表面拥有凸起式的设计,立体感更加突出。此外,该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相比现款T600更加动感。

 

  与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其中控台多媒体区域与仪表盘有着连通式的设计,中控台表面的皮质包裹与缝线处理也突出了内饰的质感。作为另一大变化,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与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众泰T600运动版山东区域即将上市,9月25日济南齐鲁生活广场,与您不见不散

 

  济南冠华众泰4S店作为山东省最大的众泰旗舰店,我们将用心倾听,贴心服务,让您安心享用,开心拥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真诚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汽车时代和社会生活贡献力量。

  到济南冠华 买众泰车!有路有众泰,有爱在众泰!

  上市时间:9月25日

  上市地点: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平安南路东段)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热线:0531-8560927387058887

  销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可乘坐77路、K77路匡山村北下车;BRT7路到匡山村西下车;K149到匡山村北下车)

  众泰汽车济南工业南路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2-2号 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口路西50米。销售电话:0531-69923399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