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养车强势出击 引领养车新模式!

2016-09-18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13日上午9时,由北京脐橙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签引天下,与草携行”小草养车正式启动及与合作方签约授权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国际赛马场召开。济南市政府领导、济及小草养车多家合作方共同出席本次大会。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毛明辉毛主任对此次会议上的主办方北京脐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高度的赞扬。据悉,当天出席发布会的人员除了受邀嘉宾,还有百余名司机,记者了解到,这些司机是当天早些时候到达场地为了用车辆摆出“小草养车”文字造型。记着随机对一位司机进行采访,司机表示“之前听说过用车辆摆造型,但是没听说更没参与过用这么多车辆摆出的造型,场面真是震撼!”

  会议分为与会嘉宾讲话、签约授权仪式、剪彩及现场红包环节。会议上由小草养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段伟来介绍本次发布会。董事长段伟首先描述了当前国内汽车后市场相对于欧美市场而言,正处在上升阶段,国内市场有着巨大的商业前景与发展空间并说明小草养车的运作模式目前的业务核心为免费保养和低价保险,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74万余辆。上半年新增车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9%,且新增机动车中九成多是小型汽车,按照每辆车辆每年养护三次来计算,济南的汽车养护市场要承担522万次的保养服务,车险也是需要续订174万份。小草养车以免费保养套餐为切入点进驻汽车后市场,强势整合市场资源,大力推进并占领市场,在车险方面,以让车主每年的车险保费低于现行价格50%的巨大优惠继续深入,最终达到济南市场领先地位。董事长段伟还阐述了本次发布会上与各家合作伙伴的配合对于“小草养车”的的市场推进有着长远意义。本报以为,相比其他走高端车辆养护的公司相比,小草养车的平价及平民模式将更受消费者追捧。

  会议在现场发放微信红包中达到高潮,总计万元的红包由小草养车在与会人员的微信群中发放。之后由场上嘉宾进行剪裁仪式。伴随着热度,小草养车执行总裁邱实女士的讲话,“让城市和你轻松一下——小草养车助你出行”公益活动将于不日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将会以让济南市民免费乘车的形式向公众展现,如果济南的车主想参加,也可以以自驾的方式来作为载人方参加,小草养车将会以抽奖的形式对参与的车主进行奖励。呼吁并协助市民绿色出行。至此,此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