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58 -14.98万 众泰T600运动版正式上市

2016-09-26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旋钮换挡 扭转乾坤”众泰T600的全新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焕新上市,新车推出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在内共11款车型,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9.58—14.98万元,详情如下:
 

  作为众泰T600的全新改款车型,从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众泰T600运动版依然将性价比优势摆在了市场竞争的首要位置。拥有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超越合资甚至进口品牌的常规表现,结合9.58万元的起售价格,更显示出众泰汽车的满满诚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购车需求。

  ●  新车特点

  全新设计理念,彰显时尚运动  

  众泰T600运动版融入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整车通过细节的精致勾勒,外观时尚大气,饱满且富有流线感的车身极具运动化风格,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好的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和个性用户的审美需求。

  前脸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了经典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前网格栅的底板部分,还优势融入颇具中国特色的黑色纹理设计,精致且富有质感。同时,配合重新设计的犀利前大灯组合,勾勒出了完美的感官盛宴,突显出科技、运动、时尚的完美融合。

  众泰T600运动版焕然一新的车尾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新车车尾取消了镀铬车标饰条,并采用了全新的手写体LOGO设计,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排气管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风格,结合双边两出的布局设置,也带来了出众的运动效果。

  内饰精致简约,沉稳不乏动感

  与外观形成呼应的,是众泰T600运动版的内饰表现。采用全新欧式风格,众泰T600运动版在内饰中大量应用深色主基调,沉稳中点缀着硬朗与科技、细节处运用着简约和精致。此外,应用白色缝线工艺的中控皮质包覆设计,与全系标配的高端皮质座椅亦形成良好呼应,进一步营造出沉稳与动感的驾控风范。

  众泰T600运动版全系标配集控式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在DCT车型中采用旋钮式换挡及手动智能换挡拨片功能,大气且不失运动风范。此外,10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和全彩色液晶大屏仪表等科技配置的应用,为众泰T600运动版营造出时尚科技、沉稳运动相融的驾控氛围,呈现出尊贵与品质的全新驾控体验。

  提及座椅,众泰T600运动版所采用的高端皮质座椅,从造型设定中,便呈现出运动与激情的直观印象。做工考究、细节处理精细、触感舒适且软硬度适中,众泰T600运动版在座椅用料方面同样充满诚意,其提供的包覆性与支撑性,可以全面满足车内人员对舒适性的苛刻追求。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还汇聚加热、通风、电动多向调节和腰部支撑等众多实用功能,为消费者构建更为人性化的科技体验,同级优势更加突出。

  空间表现不俗 ,配置丰富实用

  众泰T600的空间表现一直值得称道,2807mm超长轴距,保障了前后排充裕的腿部与顶部空间。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与现款T600相比在长度方面更具优势,为整车空间同样提供了充足保障,在同价位车型中依然占据领先地位。

  344L超大后备箱容积,以及后排座椅提供的4:6放倒功能,保障了众泰T600运动版的不俗空间表现,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外出旅行,以及大件物品的运输需求。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在储物空间的设置上同样出色,能够有效存储车内乘员的手机、钱包、瓶装饮品、证件卡片等随身物品,便捷且实用性颇高。

  配置方面,延续众泰T600的超高性价比路线,众泰T600运动版将全系标配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PB电子驻车、刹车辅助(EBA/BAS/BA)、HAC上坡辅助、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集控式三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鲨鱼鳍天线等众多实用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此外,诸如360°全景影像、盲点信息探测、电动开启尾门,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系统、PM2.5绿静技术等尖端配置,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600运动版在高配车型中广泛应用全液晶式组合仪表,这样的搭配,让众泰T600运动版达到甚至超越了众多豪华品牌的配置设定,全面领先国内自主品牌的常规表现。同时,炫丽的彩色液晶组合大屏,还将集成多种主题切换,多功能显示界面与炫酷画面效果,很好的营造出了科技、时尚、运动的氛围。

  高效传动系统,搭配经典动力

  作为众泰T600的全新改款力作,众泰T600运动版在动力方面将延续经典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及140Kw,最大扭矩为215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表现仅9.52秒,与同级相比更具优势且可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需求。

  ●  总结:

  众泰T600的持续热销,造就了月均过万的自主品牌中型SUV领跑格局,而依托众泰T600的优势平台,众泰T600运动版的强势推出,同样备受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目前,众泰T600运动版已正式上市,不仅丰富了众泰T600的现有产品体系,在保持众泰T600现有优势的同时,还将与现款T600同台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宽阔的购车选择空间。相信,通过众泰T600运动版的诚意表现和优势定位,中国汽车市场或将再度掀起中型SUV的销售狂潮,就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