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天易首批第三代瑞风S3集体交车盛典

2016-09-28 18: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9月7日在济南车展启动预售以来,第三代瑞风S3在济南的订单量急速增长,再次印证了瑞风S3小型SUV市场的强大号召力。为了让用户早日享受“易驾”新生活,江淮加班加点,在保证质量可靠、性能优秀的前提下,以更高的效率向用户提供现车。9月28日,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把首批现车交付到用户手中。

  大规模的集中交车是瑞风S3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首创,也是瑞风S3的鲜明标签。从第一代产品上市至今,瑞风S3已经在全国各地上演了超过300场集中交车仪式,其中更不乏千台以上的超大规模集中交车。在集中交车频繁上演的背后,是瑞风S3火爆的市场销量,以及江淮汽车以大客户的礼节礼待每一位用户的坚持。可以说是优秀的产品力加上对每一位用户的高度重视铸就了瑞风S3始终领先同级别对手的优秀口碑和市场表现。

  而在今天,这些优势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江淮不仅带来了在造型、动力、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全面提升,并具备了“动静皆智慧”的第三代瑞风S3,而且在对用户的礼遇方面也更上一层楼。

  上市至今瑞风S3已经收获超过36万粉丝。瑞风S3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粉丝的拥护,也是江淮一直坚持敬客经营、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的结果。江淮一直坚持为各地车主们打造线下“粉丝见面会”,以大客户的礼节对待每一位用户,还给车主创造了深入了解江淮品牌的机会,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了真切的品牌归属感。

  在此,祝贺今天得以将爱车带回家的首批第三代瑞风S3用户,你们即将开启的一段更加美好的人生旅程。同时,也希望今后各位继续支持江淮汽车江淮汽车也将持续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各位的支持和信任。

  “走心”之本是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江淮在提出“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经营理念后,全面回归消费者本源,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从技术导向转向了市场导向,把契合消费者需求放在了第一位。针对年轻消费群追求个性与自由的生活态度,瑞风S3着重在造型以及使用便利性、经济性上做文章,为年轻人打造了一款造型抢眼、驾驭轻松、使用成本经济的新座驾,真正击中了年轻人的心。再次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加入金天易江淮的大家庭,共享属于你我的精彩生活,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