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杯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荣耀绽放

2016-10-08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中国·安徽第十三届国际汽车展览会重要的汽车文化活动,中国汽车电视模特行业的年度大戏,瑞风S3杯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总决赛的颁奖盛典在此隆重举行。10强选手进行巅峰对决,为现场近万人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大赛由10强的热舞表演拉开帷幕,选手们充满青春气息的笑容,热辣的舞蹈配合动感的音乐,瞬间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

  泳装秀环节,在闪烁的灯光及LED大屏绚丽的背景衬托下,姑娘们高挑优美的形体,在性感的台步走秀的加持,更显妩媚动人。

  晚装秀环节,选手们身着中国知名原创服装设计师谢海平老师设计的时尚风系列晚礼服。这些华服融入了东方文化的设计,时尚雅致,与姑娘们高雅的气质融为一体,将中国东方女性的玲珑曲线以及特有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终极礼服秀环节,佳丽们身着江淮汽车战袍,与第三代瑞风S3相互映衬,靓车美女,交相呼应,形成一幅绝美的画卷。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四轮角逐,最终来自山东赛区的21号选手冀晓岚技压群芳,摘得桂冠,江苏赛区的孙昕雅、邱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品牌部部长庄严先生为销售之星奖得 主郑扬颁奖】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李建华先生为冠军冀晓岚颁奖】

  在活动现场,我们除了能够零距离感受时尚、炫酷的车模魅力之外,还可以一睹刚刚上市的江淮SUV“双子星”第三代瑞风S3以及第二代瑞风S2的产品魅力。两款新车均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时尚的车型设计,精致的内置结构,人性化的配置,给大家带来了极致的感观体验,成为大赛最为绚丽的一道风景。

  相比于往年赛事,今年的大赛不仅在规模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宣传面更广、时尚元素更丰富、影响力更大、受众人群更多,除此之外本次车模大赛还可通过斗鱼官方直播平台全网享受视觉盛宴,感受热情、自信的车模魅力的同时,还可为喜欢的车模加油助阵。

  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各方对车模的综合素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车模大赛早已不是简单的美丽角逐,而逐渐演变成了汽车文化的交流,综合素质的比拼。我们相信车模们将会用青春和激情演绎极致的美丽,用自信和个性张扬时代的精神,凭借聪颖和智慧展示汽车文化的魅力。同时,大赛举办方将一直秉承“健康向上 开拓创新”的宗旨,以“品牌化、职业化、规范化”为目标,将赛事打造成中国最值得期待、最具竞争力的高端、知名的车模大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