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千车万人自驾行”第二季幻乐出发

2016-10-08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今年五一假期北汽幻速举办首次大型车友自驾行活动之后,国庆期间,北汽幻速幻乐会“千车万人自驾行”第二季在全国22个城市同步举办。上千名北汽幻速的车主报名参加了活动,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国庆假期。其中,由北汽幻速山东银驰招募的46位车友带着家人参加了济南站的活动,共度假期,一起寻幽探古,一览祖国山川秀美。

 

  【北汽幻速车友贴车贴】

  【北汽幻速车友在店门口集结】

  【北汽幻速车友在店门口合影留念】

  10月2日早上46位北汽幻速车友集结完毕后,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向日照万宝海滨分景区进发,体验两日一夜的完美旅程。而此次北汽幻速还为车友们量身定制了舒适之旅,更有赶海、海边篝火晚会、烧烤等项目让车友们尽情享受海滨的狂欢。

  【北汽幻速自驾游车队】

  【北汽幻速自驾游车队到达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

  【领队向北汽幻速车友介绍赶海注意事项】

  活动中,车友们在万宝风景区体验了赶海的乐趣,不仅收获了满满海鲜,还让孩子们了解了海的潮起潮落、渔民的生产生活等课本上没有的知识。还有参观海参养殖基地、在万宝海水浴场游玩戏水,品尝当地渔家特色美食。当晚在用餐中,大家积极参与了热闹的篝火晚会、海边ktv等活动,拉近车友们的友谊。

  【北汽幻速车友体验赶海的乐趣】

  【北汽幻速车友参观海参养殖基地】

  【海边篝火晚会】

  两天一夜的自驾游活动,让北汽幻速车友们享受了一段休闲惬意的时光,同时为广大车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好机会。车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次自驾活动组织得十分有意义,希望能一直组织下去,我们还会报名参加。”

  全系出动  复杂路况见证幻速品质

  在几天的济南站自驾行活动中,车友们驾驶着北汽幻速的各种车型爬山涉水,横跨象山港大桥,在高速路上尽情驰骋,彰显出北汽幻速全系车型出众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

  幻速S3拥有4380mmX1730mmX1720mm的大尺寸与2685mm轴距,更有按照剧场式座椅所优化设计的7座设计,让车上的每个人都能毫不局促地舒适就座。越级配置王幻速S6 CVT加速平稳顺畅,提速换挡无顿挫感,行驶在高速路上驾驶快感直达心底。而作为一款“大有风范,体面到家”的7座MPV,幻速H3F超大视野的全景天窗是6万元级别MPV中独一无二的配置,让参与此次自驾行活动的车友们尽览自然美景。

  作为北汽幻速官方车友会,幻乐会成立于2015年12月31日,旨在为全国车主提供一个沟通平台,将“驱动用户美好生活”的品牌诉求落到实处。截至2016年8月,幻乐会分会分布全国73个城市,会员人数接近3000人。自幻乐会成立以来,相继组织了“回娘家”、“畅行中国幻乐启程”等活动。精彩多样的活动丰富了车主生活,强化了车友间的情感交流。此次通过举办大规模自驾活动,北汽幻速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口碑。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