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98-9.68万 纳智捷锐3闪耀登陆济南

2016-10-24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劲歌热舞、游戏互动、新车发布、好礼不断……雨天的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东风裕隆·纳智捷锐3万人乐购会举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驻足。

  1023日,车市红点·红姐购车携手纳智捷锐3,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举行了锐3上市发布会暨万人乐购会巡展活动,新车以5.98-9.68万售价正式登陆济南。

  空间大动力足格调高科技感十足等年轻需求,唯有纳智捷锐3能够满足!特立独行,让速度飞!

  纳智捷锐3是东风裕隆旗下最新上市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入门级家庭轿车。它打破常规,向更具挑战性的入门紧凑型轿车市场发起进攻,另辟蹊径,做起了入门级车市场的挑战者。简单来说,纳智捷锐3更加适合85后的青年一族,越级大空间越级智慧大屏大师级赛道开发等种种卖点都昭示了车世界的青年领袖已经上场。

  从上午9时开始至晚上9时,伴随着各类舞蹈、摇一摇游戏互动、唱歌表演、抽奖活动陆续进行,以纳智捷锐3为代表的全系车型备受泉城市民关注。令人惊喜的是,新车上市发布会还未开始,就已经有纳智捷锐3的意向客户前来订车。

  东风裕隆·纳智捷华东大区区域经理林峻莹表示,为满足当代年轻人,不妥协、不跟随,用于追求自我的纳智捷锐3给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力量,时尚外观、超大空间、智慧大屏,以及在大师级调教下的精准操控等一系列产品优势,让锐3自登陆市场以来备受欢迎。

  车市红点·红姐购车创始人张红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东风裕隆作为此次巡展的合作伙伴,一方面因为东风裕隆是两岸汽车工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另一方面体现在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各款产品身上,无论从外形、空间、动力及智慧科技来看,纳智捷的产品亮点可圈可点。

  她同时表示,结合线上与线下的创新营销方式,加之红姐个人IP形象带来的专业导购,车市红点·红姐购车在终端已形成强有力的号召力。

  2013年至今,车市红点·红姐购车已为10万用户提供看车、选车、买车、汽车生活等一系列营销服务,也希望借助这样一个机会,通过红姐购车的精准导购,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关注并购买到近期上市的新车。

  在当日发布会现场,东风裕隆·纳智捷华东大区区域经理林峻莹先生与纳智捷济南鑫大友销售总监冯安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当锐35.98-9.68万售价公布,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3济南地区首位车主张女士说,这车售价太给力了!早在今年成都车展锐3公布售价后,迫不及待的张女士就前往济南鑫大友汽车生活馆,抢先订下了一台锐3

  她告诉我们,锐3不仅有着越级超大空间越级智慧大屏,经过大师级的专业调教,锐3的操控不仅稳定而且带有运动感,并且新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值得年轻消费者和家用级用户选择。

  车主张女士也获得了由车市红点·红姐购车送出的精美订车礼——自行车一辆,并在当日的抽奖活动中,获得了多重好礼。

  本次车市红点·红姐购车纳智捷锐3万人乐购会济南站已成功落幕。关于纳智捷品牌以及锐3更多的亮点,欢迎济南地区的消费者前往纳智捷济南鑫大友汽车生活馆一探究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