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更静更省油 全新长安CS75 1.5TGDI正式登陆山东市场

2016-10-24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1022日的2016山东潍坊(金宝)国际车展,最重磅的消息非长安汽车CS75 1.5TGDI的山东上市发布会莫属。全新的动力系统,诸多的配置升级,让这款SUV在山东市场充满了竞争力,也给山东消费者购车带来了更多选择。

  CS75 1.5TGDI 车展瞩目焦点

  为了这次CS751.5T车型山东区域的上市,长安汽车的领导大佬专程来到潍坊车展为新车站台助威,长安汽车华中大区副总监刘维先生致开幕词并公布了新车型的官方定价。潍坊润德汽车贸易有公司总经理李衍奇则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新车特点。

(长安汽车华中大区副总监刘维先生致开幕词) 

(潍坊润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衍奇先生车型讲解) 

  长安汽车华中大区副总监刘维先生、佳通集团董事长张立廷先生、润杰集团长安品牌总监刘杰先生共同解开了CS75 1.5TGDI车型的神秘面纱。厂家和经销商双方领导同时登场为新车上市加油打气,由此可见长安汽车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和信心。

 

(新车揭幕) 

(厂商大佬登场助威) 

  当然CS75 1.5T新车型也不负重托,在车展上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是凭借自身优秀的品质赢得了首批车主的青睐,长安汽车为CS75 1.5TGDI的新车主举办了专门的交车仪式,以感谢山东消费者们对长安汽车的信任。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CS75 1.5TGDI升级从“芯”开始

  CS751.5T之所以一上市就能获得大家的喜爱,与其搭载的这台全新的1.5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密不可分。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和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25KW,最大扭矩230N·M,在同级别产品中扭矩更大,加速性能更好,尤其是再低速情况下动力更加充分。

  NVH性能更加优秀,新发动机采用了低噪声喷油器系统、低噪声机体组设计、RFFHLA 、链正时系统、高压油泵、TVD技术等6大发动机降噪技术,相比合资小排量发动机噪音减少20%以上,拥有更好的静音效果,其中发动机怠速噪声达到61.5dB,较标榜静音为卖点的迈腾都有明显优势,已经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更加安静的发动机能够让整车的舒适性大大提升,同时也能够带来更可靠的产品品质,有效减少行驶时的各种噪音、振动和异响。毫无疑问,这这些方面长安汽车走在了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前列。

  更强更静还要更省油

  CS75这次搭载的H15TG-AB为全铝发动机,气缸盖罩采用了高强度轻型材料,且附件无中转支架设计,这就大大减轻了发动机的重量,仅为120Kg(比国内一些其他车型使用的同等排量发动机轻了30Kg左右),更轻的发动机能够带来更优秀的油耗表现,减少30kg的重量理论上会减少1.5%左右的油耗。另外CS75 1.5TGDI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怠速启停功能,能够在车辆停车等候时自动关闭引擎,重新起步时迅速恢复动力,在面对城市拥堵情况时,可以有效减少油耗。

  你以为长安的新车仅仅是换一个发动机那么简单?那就大错特错了,发动机是整个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系统时刻影响着整车的性能、驾驶感受和舒适性,更换一个更加优秀的发动机无疑可以CS75得到内在的有效提升,这种变化虽然没有外观和配置升级那样显眼,但是当你真正去驾驶时就能够感受出来,CS75 1.5T车型实实在在的巨大改变。

  当然CS75 1.5TGDI的升级不止这些,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LED日行灯、感应无骨雨刷等等,这些都需要大家自己亲自都去试驾体验一下,可以说这次新车型的上市是非常成功的,这未来一段时间内销量肯定又会一个大的爆发。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