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1.5TGDI全国联动上市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6-10-31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29日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在告别了多天的阴雨降温天气以后,今天迎来了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在上帝的助力下我们一起成功邂逅了长安CS75 1.5TGDI

  现场的火爆和不断的惊喜,让小鱼的内心一直是很澎湃的,下面小鱼带大家回顾一下今日精彩看点,友情提醒:最后有彩蛋哈!

  活动还没开始,客户们已经先到现场等待了!领取签到礼

  我们高大上的冷餐区吸引了不少人,人气太火爆!

  长安汽车华中大区领导和经纬度集团董事长以及领导们签到

  另外我们还邀请了十家媒体 、分别为:齐鲁晚报、汽车之家、易车网、今日头条、齐鲁网、FM103.1济南交通广播电台、大众网、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网、搜狐汽车 共同见证我们CS75 1.5TGDI新车上市。

  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精彩的水鼓表演长安CS751.5TGDI全国联动上市会正式开启。

  紧接着靓丽性感的车模和帅气的支持人闪亮登场

  厂家领导和运营总监共同揭开长安CS751.5TGDI的神秘面纱

  劲歌热舞共同庆祝新车上市

  长安汽车领导公布新车价格,大家都很期待的哦

  山东翔悦达销售经理讲解新车的卖点,从劲、静、净三方面总结长安CS751.5T的强大配置。这么强大的动力和配置,配上这么优惠的价格,想不火都不行啊。

  最暖心的时刻到了,长安CS751.5T的新车主上台领取交车钥匙,说出自己选择长安CS75的原因,最感动的一句话就是:中国品牌,军工品质,支持国货!谢谢车主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更努力的为你们做好服务,长安汽车会以更高品质回报你们!

  领导们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神圣的时刻,长安汽车出彩!

  还没有结束,店内同步进行中,店内活动更加火爆,主持人不断和客户互动,十重大礼不间断,礼品拿到手软。销售经理公布全系销售政策,诱人的抄底价,订单榜不断刷新,

  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太短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订单还在持续,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信任我们的客户,同时也祝贺长安CS751.5TGDI全国联动上市会.济南站圆满结束。

  长安CS751.5TGDI必定会带给您非凡的驾乘体验,让您劲擎徜徉、享受人生!

  最后有彩蛋!

  一起来感受一下CS75带给您的超大空间

  山东翔悦达长安汽车4S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