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网红迎接车主回娘家,全程网红大直播

2016-11-07 1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5日,山东经纬度4S店内,6名网红与现场100多名客户一起为长安欧尚热销十万辆庆祝,欢呼,这次长安欧尚回娘家活动有点不一样!

  网红全程直播

  你见过网红直播,但是你见过6个网红一起直播吗?今天欧尚在全国15个中心4S店内,聚集全国150多位网红,集结十万车主一起为欧尚第十万辆和第十万个车主的诞生共同庆祝!在山东经纬度4S店内,6名网红全程直播,活动现场有数万网红粉丝一起观看,欧尚这次不仅把活动做到客户群体中,更是把活动做到了全国的网红粉丝中。当欧尚和网红遇到一起,当网红和车主遇到一起,多么震撼的场面,今天欧尚做到了。6名网红全程直播,线上线下一起传播,顿时火遍全国!所以说,欧尚这次的回娘家活动有点不一样,大不一样!

  网红和你一起嗨

  在山东站活动现场,6名网红在午餐酒店分别扮演名誉队长,和车主一起嗨。平时和网红的互动都是隔着屏幕,而长安欧尚此次,把网红邀到娘家,和车主一起嗨。长安欧尚上市之前就开始了很多大胆的实验,从最初历经3年的研发,到上市前的重重考验(极寒考验、碰撞测试、风洞测试等),然后刚上市时的追捧和人气,到千人交车仪式,至现在热销10万台,长安欧尚的荣誉来源对消费者的重视和需求的把握,以及消费者对长安欧尚的支持和肯定。本次邀请网红回娘家和车主一起嗨,又是长安欧尚的一大精心动作。

  相信欧尚勇于探索的心,敢与挑战的性格,在本次活动之后,必将火遍大江南北,再造一个十月传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