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选 奥运冠军张梦雪济南宝悦行交车仪式

2016-11-09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8日,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在济南宝悦行展厅圆满举行。一位重量级的车主——奥运冠军张梦雪,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首枚金牌得主。从济南宝悦行总经理杨志伟先生手中接过宝马钥匙,在多家媒体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成为济南宝悦行新客户,同时也正式投入宝马大家庭的“温暖怀抱”。这一美好的时刻,恰恰再一次印证了宝马“冠军之车”的美誉。

  宝马是中国奥委会从2011年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涵盖两届夏季奥运会及一届冬季奥运会。在此框架下,宝马一直致力于与中国奥委会合作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正如济南宝悦行销售总监赵连超所言:“一直以来,源于对激情与梦想的共同诉求,宝马品牌与奥林匹克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宝马授权经销商,济南宝悦行同样延续着宝马这样澎湃的基因。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将新BMW 7系和BMW X5正式交予到张梦雪的手中,感谢她对宝马品牌的认同和选择,相信这是一种相互的吸引与欣赏。”

  凭借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完美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汽车科技,宝马品牌一直以来受到广大奥运冠军的广泛认同。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已有约三分之二的奖牌获得者不约而同地递交了购买BMW和MINI的购车申请,加入“BMW奥运梦想行动”,其中冠军人数超过当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总数的五分之四。这些优秀的运动员以其具有的“追逐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在弘扬现代体育精神的同时,生动诠释了“BMW之悦”的内涵。

  也恰如张梦雪所说:“宝马是我一直向往的汽车品牌,除了其精湛的汽车制造工艺,我认为,宝马品牌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更存在着许多共通点,都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这也是这一品牌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也很期待在未来,越来越融入宝马的氛围,享受'BMW之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