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巨星”来袭 宝骏310携手奥运冠军降临济南

2016-11-12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想不想与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想不想与奥运冠军合影?想不想和奥运冠军一起互动?机会来了!日前,由上汽通用五菱发起的宝骏310奥运冠军挑战营活动正式启动。西安、长春、秦皇岛、南京、昆明、济南、广州、武汉八大城市将成为活动的举办地。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在10月29日正式开始到12月3日正式结束,持续时间超过30天。您将有机会与奥运举重冠军一起体验宝骏310带来的极致乐趣。

 

  11月12日,济南站的活动如期举办。来自中国国家举重队的奥运冠军石智勇惊艳亮相,与广大媒体、消费者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和交流。奥运冠军一直是大多数人心中的偶像,见到”真神“后,拍照合影必不可少,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现场的活动环节。

  主办方策划了密室逃脱、指压板大作战和急速前进等互动游戏,奥运冠军石智勇的参与充分调动了消费者的热情,各组成员团结协作,取得更好成绩共同努力将奥运精神发扬到底。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活动结束后,大家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据主办方介绍,早在2007年,上汽通用五菱便与中国国家举重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举重队谦逊、沉稳,上汽通用五菱低调、务实,二者在形象上高度契合,此次冠军体验营活动,也是对宝骏310品质的“检阅”。

  宝骏310基于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轿车平台正向开发而来,于9月8日正式上市,具备造型时尚、配置齐全、空间宽敞、经济好用四大亮点,官方指导售价仅为3.68-4.98万元,充分满足了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一辆小型车的各类期望。

 

  宝骏310的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U型”前脸精致不失大气,侧面凌厉的双腰线营造出向前冲击的姿态,尾部造型饱满自然,整体视觉效果极其出色。

  在配置方面,宝骏310配有8英寸液晶大屏、外后视镜电加热、4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等功能配置,为消费者用车过程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此外,2550mm的超长轴距,5.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是消费者选择宝骏310的重要原因。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布的数据显示,宝骏310 在上市首月销售5310辆,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进入全国A0级轿车销量排行榜十强,在刚刚过去的10月,宝骏310继续迎来快速增长,单月销量达到11809辆,环比激增122%。

 

  按照计划,最后一站宝骏310奥运冠军挑战营将于12月3日在广州和昆明上演,如果您想和奥运冠军一起互动、一起嗨,就来加入我们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