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台 北汽绅宝购车节再掀年末购车狂潮

2016-11-15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12日下午,在双十一这个互联网时代最疯狂购物狂欢节开启的第二天,北汽绅宝东区事业部东一战区在山东区、河南区同步开展“第二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暨BJ20CVT版山东上市会” 、“第二届北汽绅宝中原购车节暨BJ20CVT版河南上市会”活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先生,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市场公关部李磊部长、东区事业部黄玉贵部长,以及北汽绅宝山东区、河南区全体经销商、两千多名意向用户分聚济南、新乡、南阳、郑州四大站参加此次盛大活动,青岛、烟台、潍坊、临沂、菏泽、日照等分站各经销商亦同步开展购车节活动。

  2016年1-10月北汽绅宝以105.6%的同比增幅领先行业速度快速发展,山东区、河南区的销量也增速喜人,尤其进入四季度以来,面临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关门倒计时越来越近,以及春节的来临,北汽绅宝在山东区、河南区出现了多款车型一车难求的局面。此次购车节,蔡建军副总裁更是亲临现场,与山东地区主要经销商代表共同出谋划策,要求战区以高标准、高指标、高福利的政策手段确保销售业绩的有效提升,并明确提出要借本次购车节活动,提升北汽绅宝与客户的品牌粘性,并为后续经营客户的工作树立典范。

  本次购车节,北汽绅宝同时向山东、河南这两大汽车市场推出年度明星车型——BJ20的CVT版。北汽绅宝东一战区携抄底价的优惠价格以及让人垂涎的丰厚礼品,为山东、河南的准车主们献上了一场2016年最丰盛的购车盛宴!现场除了已准备的购车八重礼、万元购车大礼包、多款特价车等优惠政策,更有iphone7、电视、冰箱、洗衣机、镀金财神尊等超值好礼回馈现场的广大购车用户。

  这个初冬的下午属于北汽绅宝,也属于山东、河南的所有北汽绅宝准车主,所有到场的准车主们空前的购车热情,羞怯了初冬的暖阳,现场的空气简直都要燃烧起来,仅仅两个小时,就收到了1274台的惊人销量,简直惊呆了小伙伴们!

  下面请大家领略一下本次齐鲁购车节、中原购车节的精彩瞬间: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蔡建军总经理莅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蔡建军总经理莅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北汽绅宝东区事业部黄玉贵部长致辞

  北汽绅宝东区事业部黄玉贵部长致辞

小爷驾到BJ20一直在候场

  小爷驾到BJ20一直在候场

初冬的寒冷抵挡不住人们对汽车生活的追求

  初冬的寒冷抵挡不住人们对汽车生活的追求

  各店总宣誓严格执行本次购车节政策

 

  市场公关部李磊部长抽取终极大奖iPhone7

济南站以387台的成绩圆满结束

  济南站以387台的成绩圆满结束

  临沂站

  菏泽站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