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动泉城马自达CX-5车友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成功举行

2016-11-21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11日,由魂动泉城马自达CX-5车友会主办、山东银座马自达4S店提供赞助的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来到济南市天桥区大吴小学,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为农村小学带来了暖意。

  天桥区的教育建设还是不错,孩子们大部分已经从去年的危楼搬入了崭新的教学楼,农村小学的条件蒸蒸日上,但是他们依然需要关爱,农村家庭对于孩子课外发展和孩子阅历的关爱还不够,家长在忙碌于打工赚钱养家的过程中,很大程度忽视了孩子个人的课外成长。

  我们本次捐赠适合各年级小学生的课外读物300余册,足球一批,50根跳绳,400个作业本,两副象棋两副围棋,20套体育训练背心。

  这仅仅是开始,明年我们将继续帮助其他学校和其他更多的孩子!帮他们完善图书室,完善借阅程序,帮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我们做公益的脚步不会停止!

  大吴小学的校方代表表示,特别感谢所有捐助车友的倾情参与!感谢曾支教大吴小学的郑老师对学校的挂念和关心,感谢山东银座马自达4S店提供活动支持!孩子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