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泉城里和北欧风情撞了一下腰

2016-11-22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四面荷花三面柳,
一城山色半城湖。
这里是有着天下“泉城”之称的济南。
而最近它和来自北欧,
同样有着喜水基因的沃尔沃90系撞了一下腰。

   

  北欧之韵惊艳齐鲁大地

  人人都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但最近美丽的大明湖畔迎来了一位新客人。它就是极具北欧奢华风范和匠心杰作的沃尔沃90系体验店。这也是沃尔沃90系体验店第一次开进这座有着天下第一泉的灵气之地。

  不过作为来自北欧的沃尔沃90系体验店,也集天地灵气于一身。沃尔沃全新S90汲取Concept Coupé概念车灵感,每一线条都彰显了尊贵典雅的沃尔沃家族气质。而其内饰更采用创新科技、甄选天然材料,精雕细琢每一件车内物件。沃尔沃全新S90让创新回归人性,标配了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启未来驾驶时代。

  北欧之劲驰骋泉城

  有着“北欧之劲”美誉的沃尔沃2017款XC90 T6智尊,其令人过目难忘的大气外观和尊贵内饰,让现场的泉城观众为之心醉。沃尔沃2017款XC90 T6智尊在设计中以现代美学和手工工艺为主打,并注入了经典的沃尔沃风格元素,奢华的气质一览无遗。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以T6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主动式4C底盘与空气悬挂,能够在高效、环保的前提下,将驾驭提升到一个新境界

  北欧之奢华风靡大明湖畔

  大明湖畔的奢华在泉城里沉淀,而沃尔沃90系体验馆也在细节处尽显北欧奢华。在沃尔沃体验馆内,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心布置的北欧文化艺廊,还能在原汁原味的北欧设计风格家居中,一边沉浸在北欧的曼妙音乐中,一边享受北欧FIKA时光,包括甜点、水果、饮品等。

  同时馆内还设置了智能咖啡机,只要你对着镜头打个哈欠,咖啡机就会自动为你调制一杯北欧咖啡。喝完咖啡,还有奇特的艺镜互动等着你,你于镜前,镜子会自动识别你的形象,将你的形象融入到艺术画面中,同时生成二维码供你下载这张图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