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集团全新一代雷诺科雷傲济南上市

2016-11-23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夜幕降临,在繁华与时尚的包围下,一辆全新魅力中级SUV极速驶来,划破夜空。是先声夺人的视觉冲击,是动人心魄的光影艺术。11月12日晚,全新一代科雷傲在济南万达广场魅力上市。

  12日晚,在琳琅满目的万达广场西厅,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这款雷诺全球旗舰SUV,率先于德法等欧洲主流市场登陆中国,充分凸显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期待。

  全新一代科雷傲是一款将中国消费者需求置于研发前端的全球车型,也是东风雷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定将成为颠覆C+级SUV市场的“全新魅力中级SUV”。它集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于一身,彰显独树一帜的傲人魅力,旨在为“新晋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极具魅力的用车体验。

  紧接着,世通集团雷诺品牌销售总监——王总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

  在会上王总说“能够遇上这个伟大的时代,世通集团作为雷诺在济南的唯一代理商,深感荣幸。并且世通雷诺一直本着“一切为了您,为了您的一切”的宗旨,致力于为泉城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泉城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有车生活!”

  在大家的期待中,王总终于揭开了全新一代科雷傲的神秘面纱。在气球腾空而起的瞬间,现场的所有观众深深的被全新一代科雷傲的魅力所吸引!现场欢呼声与掌声瞬间爆棚!!!

  随着大家对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好奇,终于迎来了世通集团雷诺品牌销售经理程先生对新车的介绍与期盼已久的市场指导价!

  全新一代科雷傲共推出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17.98万元-26.98万元。此外,东风雷诺还同步推出诚意大礼,上市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全新一代科雷傲,全系享1万元 厂商购置税补贴。

  同级最大的289mm后排膝部空间,让长途旅行成为一种享受;精选自美洲优质头层牛皮的座椅面料和选用世界顶级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经过多重精细加工,触感细腻、柔软;7英寸TFT彩色数字仪表盘和五色LED氛围灯,营造出如北极光绚丽多彩的环境氛围;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打造极致舒适的移动之家;BOSE? 5.1声道殿堂级音响系统配合整车出色的静音科技,让驾乘者可以在静谧的移动空间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殿堂级声场。

  现场更有30多家媒体朋友齐聚发布会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看男模、看女模、看全新科雷傲的魅力颜值!!!现场的朋友们纷纷看车赏车,并最终以订46单的好成绩,完美的诠释了新一代科雷傲在济南的上市会!!!相信这样的销售市场才只是一个开始!!!

  全新一代科雷傲的上市,相信定会完善现有的SUV产品布局,实现小型、紧凑型、中型的SUV全产品线覆盖。同时,它也将帮助东风雷诺进一步打开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实现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增长的长期愿景。而世通集团雷诺汽车,也将会因为新科雷傲的到来开启另一个历史篇章,也终将会打造下一个销量奇迹!

  在此,感谢各大媒体朋友的光临,也感谢世通集团各位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相信,全新一代科雷傲一定会在济南大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