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滴滴快车开启“暖橙计划”

2016-12-02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日上午,济南滴滴快车“暖橙计划”启动仪式在济南滴滴车主俱乐部成功举行。滴滴济南市场部经理葛东海、济南滴滴车主俱乐部负责人陈怀峰等领导出席了该仪式。

  据介绍,济南滴滴快车今冬正式开启“暖橙计划”。旨在打造泉城最优质的滴滴快车车主队伍,以优质车主为龙头,带动滴滴快车车主服务总体水平提升,进一步优化司乘两端体验。同时依托平台,联合优质车主,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方向,竭力为泉城的冬天增加一抹暖色。

  “暖橙“计划第一期按照完成订单、投诉率、星级以及成交率等数据为标准筛选出30位优质车主。大数据的层层审核筛选,甄选出服务最优质、业务能力最强的车主。滴滴快车授予他们“金橙车主”的荣誉称号,并为“金橙‘’车主定制专属标签,在车辆的外部和内部搭配定制车标,特色挂饰等装饰,让其成为济南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参加启动仪式的“金橙车主”们对“暖橙计划”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感谢平台的认可,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积极配合计划后续活动。滴滴快车也表示劳动在一线的车主是最辛苦的,提升客户体验需要平台方和车主的共同努力。滴滴会定期举办此类活动,打造一批又一批的能为乘客提供星级服务的明星车队,从而为乘客带来更非凡的乘车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