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订单突破178,海马汽车荣耀盛宴圆满落幕

2016-12-03 23: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3日,海马汽车“ 荣耀盛宴”团购会在济南希尔顿国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力度空前的超级购车盛典。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惊喜连连的创意互动、超级给力的优惠政策、拿到手软的豪华大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抢购,现场热烈的气氛掀起了海马汽车新一轮的热销巨浪。

  惊喜连连 钜惠引爆欢购盛宴

  在过去30天的敢闯智驾旅程中,海马汽车校验产品力,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力发展新客户的同时,不忘记对老客户的回访,走家入户,为他们送上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传递极致人文关怀。同时,为了感谢广大车迷对海马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海马汽车特意为山东消费者量身打造了这场欢购活动。通过一场集娱乐互动和新鲜购车体验于一体的活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其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系,从而传递海马汽车“青春敢闯”的品牌价值主张,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活力海马”的品牌魅力。

  活动现场除了精致冷餐,琳琅满目的礼品、劲歌热舞等,还有互动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始终保持高涨的情绪,全场热情如潮。

  多重豪礼送不停, 现场气氛持续高涨。Apple MacBook Air、50寸乐视超级电视、海尔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微波炉等大奖得主接连诞生,现场惊喜连连,订单不断。客户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涌入收银区,交纳定金。伴随着Apple MacBook Air的抽出,购车热潮再次掀起,瞬间引爆全场。

  真情回馈 “三免”政策强力助阵

  为回馈消费者,海马汽车实行“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全系三免钜惠”,购海马S5,即可享零购置税+贷款两年零利息+零金融服务费超级购车礼遇;购海马M6/海马M3可享贷款两年零利息,购车立省万元!

  本次荣耀盛宴得到了广大车迷朋友的热切关注,现场嘉宾纷纷签约订单,总订单178台!消费者的购车激情既验证了现场礼品发放、金融购车政策的空前力度,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海马汽车三款明星产品卓越的产品魅力。

  匠心铸就 青春座驾实力非凡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全系涵盖1.6L+5MT、1.5T+6MT和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VVT、E-GAS、DOHC-双顶置凸轮轴三大核心科技,采用博格华纳顶级涡轮技术,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m,动力系统轻量化、高效能、超可靠,性能同级领先;匹配6MT/CVT变速箱,专业评测百公里加速仅为10.34s,表现越级;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最大扭矩160N·m,匹配5MT变速箱,配合默契,表现同样不俗,实力堪称车市动力性能标杆。

  凭借澎湃动力性能、精准操控表现、越级智能配置以及创新造型设计,海马S5综合实力超越同级,是中国品牌紧凑级SUV领域标杆产品。11月1日,海马S5新增维也纳金车身颜色。随着新颜色的加入,海马S5现售共计10款车身颜色,进一步满足年轻客群个性化、多元化购车需求。

  双M兄弟——“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及“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拥有先进设计、黄金动力和极致操控,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极大满足消费者新时代购车需求。

  荣耀升级 品牌与销量齐飞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是海马汽车深耕山东区域市场、创新营销思路、推进品牌年轻化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旗下明星产品销售力的有效挖掘,引发了强烈的市场关注,提高海马汽车在山东区域的销售业绩,提升海马汽车在山东区域的品牌知名度。

  2016年1-11月,海马汽车全系销量突破130000台,同比增长49.72%,其中海马S5销量达90000余台,同比增长73.43%。山东市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全系销量近15000台,销量排名位居全国各省份首位,其中海马S5销量超9000台,同比增长90.5%,市场表现喜人!

  亮眼的市场表现是海马汽车卓越的产品品质与高效、精准的特色化营销所带来的结果。后续,海马汽车还将不断创新产品及营销手段,用多元营销传递青春、活力的品牌价值主张,深化“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用极致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福利与用车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