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iguan 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2-05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4日,全新一代Tiguan济南上市发布会于济南德辉进口大众震撼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Tiguan售价区间为26.28万元-39.18万元,同时推出280 TSI、330 TSI、380 TSI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来宾陆续签到

神秘的舞蹈表演

  全新一代Tiguan车身尺寸为4490mm×1859mm×1657mm,轴距为2681mm,相比上一代增加了77mm,尺寸的变化让全新一代Tiguan在空间上更加宽松舒适,而更低的风阻系数则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

  大众最新EA2111.4 TSI以及第三代EA888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按排量分为280 TSI、330 TSI、380 TSI三种型号,配以6速和7速湿式双离合DSG变速箱,确保了全新一代Tiguan高效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大众知名的4MOTION?四驱系统,配合Haldex?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锁,令全新一代Tiguan加速更快、过弯更稳,湿地不滑、越野更轻松!

  搭配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共4种驾驶模式,分别是“公路、越野、个性越野、雪地”,在公路模式下还可选择“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舒适”5种扩展驾驶模式,令个性随心切换,应付各种路况亦游刃有余。

  

  装配了领先同级的Active Info Display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通过与HUD数字抬头显示与8英寸中控触摸屏幕的三屏互动,驾驶者可轻松获取各类行车信息。

  第二代MIB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大众汽车车联网(Car-Net)与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的结合,实现了将人、车、智能设备连为一体,且支持CarPlay和MirrorLink。

  预碰撞安全系统、低速紧急制动系统,盲点检测/并线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最新科技的装配,全新一代Tiguan可以全天候360° 呵护驾乘者安全。

  作为2016年SUV市场备受关注的重磅新车,全新一代Tiguan凭借引领趋势的动感外观,独一无二的驾驶性能、超越同级的智慧科技与高效快捷的互联科技,在德国制造和原装进口品质的加持下,必将刷新众多消费者对城市SUV的衡量标准,开创出一个全新的城市SUV新世代!

  恭迎到店品鉴

  详情致电: 0531-83156000

  济南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